2008-06-24 22:06:28Bo

我的氣魄去了哪里

最近這兩天我都準時放工然后去我家前面的籃球場報到。那里打球的年齡層都是20來歲的小伙子,寫到這里當然不用我說我是他們之間年齡最大啦。

現在我打球的狀況是每兩個星期才在老家和波友打一次,甚至有時更久的時間才打一次。我是很清楚我自己的身體狀況去到哪里的那種人,每當許久沒碰球然后再接觸籃球的初始時體能一定是很糟的,打20多分鐘就已經出現上氣不接下氣的情形出現了。但當你保持著一定的運動量的話那個氣魄就很快鍛練回來了。

昨晚下場和小伙子打整場我就心里有個底我的體能不會好到哪里去,但我沒有想到除了體能急速下降之外連那個速度都大不如前。。很快我就只是在籃下等喂球了。

剛才我又到籃球場去了,我在想我的體能應該已經調節到比較一個正常的水平了,今天應該可以跑盡一點。同樣的一班小伙子,開波。
整場球的節奏都比昨晚來的快,我的情況稍稍比昨晚好一點。打完后我簡直累垮了,出了很多汗,我很喜歡這種出很多汗的感覺。

我在想為什么我的氣魄和以前相差那么遠,經過我仔細分析之后有幾個可能:
a)煙酒兩大元兇肯定是跑不了,但煙和酒的量我已經是很少了,我想這不是主要因素。(其實已經開始有啤酒肚腩了)
b)那班小伙子個個打波當吃飯,沒有六粒腹肌起碼都有四粒看下門口,日日是醬操,當然把我這種為生活搵兩餐的給比下去啦。
c)我的年齡已經和我的氣魄相符了,講白一點年齡的增長真的會讓我們速度調慢下來。(妖,老咗就老咗啦,兜咁大個圈)

我想這段時間我都會在籃球場上追回我的氣魄,好好鍛練回我的體能狀況。

P/S:其實為什么忽然間我好像變得很有決心呢?其實某個傍晚我在公園里面瞄到有靚女的蹤跡在慢跑,就看有沒有機會發展一段慢跑情緣啦。

上一篇:隨寫

下一篇:不要逼我出手,技安。

Bo 2008-06-27 08:49:36

紙板人你抓到我去才說啦。。
跑步就跑步啦,又要一邊聼歌,這些不是叫做懶型嘍,呵呵。

纸板人 2008-06-27 07:42:14

下次我抓你去慢跑。。你就知死!

p/s:男生如果全副运动装+MP3耳机在跑步。。其实还蛮有型兼帅的咧。。呵!

Bo 2008-06-25 10:55:35

我這麽大個仔最討厭就是慢跑,它的節奏真的很慢兼顯....我比較喜歡那種很快就可以流很多汗的運動。但爲了製造“偶然”與靚女邂逅的機緣,或許我真的會去慢跑吧,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