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17:00:43Bo

隨寫

星期五 下午3點41分 雷雨
外面下著很大雨,在辦公室裏頭都顯得格外寒冷。明天沒有上班,等下放工后就囘老家去。
剛才傳了一則短訊給她告訴她這裡下很大雨,我想她是明白我的意思的。她身體的狀況真的每況越下。。
每次看到她瘦削的身軀真的擔心有一天真的給風吹走了。但她的倔強令到她撐到現在確實是不容易。

已經很久沒被深夜的訊息給驚醒,會在深夜三點或更接近清晨時間橋來訊息只有她。
她還是像往常般緩緩的語調,有氣無力地循循地告知她的近況。
過後,我就再也沒有入睡直到現在了。

下午4點13分 雨漸細
現在聼著KATIE MELUA的I do believe in love,一直重復聼著,這兩天我都比較空閒,現在可以理解為我正在等放工。
剛才得知友人會去中國公幹兩個月時蠻錯j的,行程地點計有廣東- 蘇州- 上海 - 福建。
在即時通裏面
我:“那到時你會不會拿你的小提琴上去練習?”
她:“會,當然啦。”
我:“(笑臉)”

下午4點44分
口癢,向同事拿了幾片蘇打餅裹腹。
第一次寫文章不懂怎樣結尾,有點爛尾。
就願大家有個愉快的周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