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08:33:39Bo

无常

最近和友人闲聊中得知原来以前W在我背后暗地里对她做了那么多东西,友人问我现在提起这些事还会有芥蒂吗?我笑说都咸丰年的事了还介怀什么。

但是那晚之后我再也没有去联络W了,甚至不想看到他的嘴脸,可以讲已经到了一个厌恶的地步。我现在回想起以前和他出来对酒当歌的时候发觉他的人格真的很有问题,真喺好假咯!我生平最讨厌身边的人讲一套做一套,还要和你勾肩搭背嘻皮笑脸对你否认一切。

是的,原来我还介怀,我不能好像他那样一起出来然后扮无嘢,我还没有到那个层次。我宁愿我身边没有你这个可以笃波饮酒睇波嘅朋友。

*********************************************************************

新年渐近,家里例常都会大扫除。每年大扫除都是妈妈发号施令,扮演军师的角色。但妈妈年事已高,加上近来妈妈腰骨的旧患又隐隐作痛,已经没有能力去担任这份苦差了。

今年特别请了一位kakak帮妈妈手,妈妈只是自己动手收拾自己的房间,其余的地方都交由kakak来代劳了。

前阵子阅读几遍关于爸爸妈妈的文章和一些图片述说,蛮感动的。最大的感触就是身为子女的我们不要有“子欲养而亲不在”的情况出现吧。

现在每逢周末我回去的时候,我发觉到两老都会与我多聊天了,比起之前我还没有搬出去住的时候,我知道他们是疼我的。有次我在客厅看到两老坐在我前面各自做自己的东西时,我赫然发觉这些年来爸爸妈妈已经年老了,我鼻子不由自主的酸了一下。。

如果现在你再出那个妈妈和你的伴侣同时掉进河里面的问题,我会毫不犹疑地跳下去救妈妈,此刻我是可以很肯定这个答案。因为我的那个她应该是深谙泳术的一个女孩,所以能自救吧。

*********************************************************************
原本下月中期待的计划在逼不得已的情况下取消了,整个人好像泄了气的皮球。今年新年我没有向公司特别拿假,没有特别的地方要去,年初五当天就开工了。蛋散说计划永远追不上变更,我赌气说它再变我们就改,再变再改,又变又再改。。

已经深夜11点28分了,我在我窗外看到那班豆记还在篮球场上练习投篮。1,2,3,4,5个豆记,还欠一人就可以开队了。好吧,很久已没试过在那么晚打球了,我想他们应该会参我玩吧,出去流一身汗吧。

我在想豆记会不会对我说:“Uncle,那么晚为什么还不要去睡觉啊?”
如果是的话我就会还击说:“细路,波唔喺咁射嘅!”哈。

上一篇:窗外有一个公园

下一篇:恭喜发财

Bo 2008-02-02 10:18:44

大师,我已经开始溶着,可以说已经变成一种水的形态,装入什么形状的容器就变成什么形状,只是没有想到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唉.万万没有料到给他过了一桐.

大家酱话,一起发个新年财吧.恭喜发财!!恭喜恭喜

圣僧 2008-02-01 22:44:15

大佬,有些事应该看开点,虽然有些人很讨厌,特别是一些讲`暗语`的人,我很不赞同,如是好意,我还可接收,但社会往往就是如此,恶意占多,只好接收,我已很努力学习接收。

很多事不到我们控制,只好`学习溶和`。。。哈。。。最进朋友们讲我很COOL。。。有书的气质。。。EM。。。大概还没学会溶和吧。。。

朋友,你又怎样了。。。还是那COOL 样??学习面对`社会这大染缸吧`。。。为僧和你拜个早年。。。新年快乐!

Bo 2008-01-25 20:30:04

老兄人与人之间的相处确实很复杂,就凡事看开点咯,要不然你还能做什么呢?如果对方真的越踏越过来的话当你是傻仔以为你什么都不懂的时候,我想你或者我们应该都会开心,因为你可以早一点知道对方是一个怎样的人..

久仰老兄的大名已久啦,谢谢你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