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08:28:36Bo

窗外有一个公园

因为新工作的关系已经搬出来住了一段时间,也没有说习不习惯的,一切都还好。我的房间有两个窗口,这也是一个我租下来的主要原因,因为我喜欢从里面静静地往外面瞧。

现在我每天起来都感觉到很元气,因为一大早我就可以从我窗外不远处看到公园。这真的是很设备齐全一个公园,有一个足球场,一个篮球场,一个藤球场,一个网球场,一个给年轻人玩滑板的场景堆设,一条铺满鹅蛋石的小径,还有给公公婆婆练完太极可以坐在COUPLE MABLE SEATER聊天的地方。周遭还会看到有些小贩在做公园客的生意,你想喝豆浆,有,你想吃冰淇淋,有,你想吃猪肠粉都有。

自从转换了这份新工作后,打篮球好像变成一件遥不可及的事情了,已经很久没有打球了。。幸好这里还可以看到有一班豆记风雨不改的到球场报到,听到他们的打篮球声我多少都有点慰藉的心情。我想我会尽量抽出一点时间回去和我那班亲爱的波友打打波,等我。

讲了那么多,其实我自己都还没有去过那个公园走走看。。这一切都是我从我的窗外看到的。不过我想这个周末清晨我应该会去做一件反常的事情,就是跑步。因为某天清晨当我驾车上班经过公园的时候,竟然给我瞄到有靓女的踪迹,姑且试吓看能不能发展一段所谓的漫步情缘吧。

上一篇:D调的华丽

下一篇:无常

Bo 2008-07-18 17:22:40

y not,if i really wana do something,nothing is unpossible. : )

jess 2008-07-18 16:28:16

Wah, like tat also c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