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23:27:30Bo

唔通真喺咁啱

最近身边周遭好像发生很多事咁,很忽然,有一种无力感遍布全身,就好似中咗十香软骨散咁瘫咗喺度乜嘢反应都冇。

老爸一路嚟都有去医院复诊,有一天有个亲戚说马华有个基金是给那些年过50的年老者申请医药津贴,只需拿老爸的医药报告备份给他即可,然后佢会帮我们搞掂晒一切。话口没完,前后大概一个星期就传来他的死讯,死因是心脏病并发,乜嘢都冇交代咁就去咗,可笑的是出事前两天他才拿医药报告说一切正常。那晚我有去坐夜,情况真的是那种仔细老婆乱,无奈。

在农历七月十四当晚我见到那些东西。那晚我半夜起身呵嘘嘘,我当时嘅动作步骤如下:起床-开房间灯-走出去开厕所灯-呵嘘嘘-关厕所灯-进回房间-看到窗外有一双小孩子手在舞动,好似跳海带舞咁晃动-我愣住片刻-关灯-哒番落床继续睡。隔天起来回想起我昨晚确实是睇到有一双手在跳海带舞,加上那个时候刚踏入七月十四,想到这里背后不自主的凉了一下。(可能我叙述到很好笑,但是这是真的,我没有饮大咗眼花花睇错。)

朋友啲感情事自己一路嚟很少过问。阿牛和阿花是我在学院那时认识的,两个人都是少见嘅靓仔靓女并交往了七年,今天在即时通和阿花打牙交时知道佢同阿牛分咗手我有稍稍感叹,有少少失落并纳闷(虽然唔关我事)。。唔通到咗第七年真喺会很痕,痕到顶唔顺走咗去。朋友中交往长久的又阵亡了一对。。

在一次无意中俾我知道我嘅初恋情人明年初要嫁做人妇,心中百个假设性的问题涌上心头。但总概来讲我梗喺戥佢开心啦,轮都轮到佢啦,盼望那晚婚宴能看到她幸福的笑容。话是话都有整两年没见过佢啦。

上一篇:波波之夜

下一篇:深夜来电

Bo 2007-08-31 17:12:03

BB:通常假设性的问题前面都会加上“如果”两个字,你那个例子只是我心中的其中一个“如果”,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