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09:24:47Bo

挑战极限

桌球是一门静态的运动,它讲求的是高度集中力和时常要抱持清晰的思路.桌球不同篮球,篮球你躁你可以选择不投篮并做其他工作如防守,抢篮板.但是桌球没有的选择,玩者本身切记不可以心浮气躁,要不然整场球下来准绳度会大减.我记得很小的时候听老妈说老爸是个桌球高手,嬷嬷不懂从哪里弄到一张桌球抬放在祖屋里,孩提时代的老爸没什么消遣,就只有笃波.所谓日子有功,我爸日夜喺咁笃,终于笃出一片小天地,我老爸在很短时间里面就在条村称霸,但我没见过我老爸出手,他都保持一贯的低调没向我讲起他的威水史,我亦都没向老爸求证这件事,因为我怕老爸会对我说:”唔通我练过如来神掌又话你听咩.”

仔细想一想我笃波的球龄已超过十年,由大抬笃到近期的细抬.一直以来都坚持一个原则就是不会在桌球抬上赌钱,因为看过很多所谓的高手都输到很惨,如果真是想靠笃波找吃的话最好尽量低调,什么比赛最好也不要参加,如果你出名的话到时还会有水鱼找你笃球吗?在这里跟大家讲会笃波是没有样子看,很多找吃的样子都好像蛋散,但球技简直惊为天人,这些咪叫做扮猪吃老虎喽.

发觉现在越来越多女仔在学笃波.通常会比较少见到一张球桌只有女仔在笃,大多数见到会有几个蛋散在左右充当教练,而女仔也乐在其中..大多数男仔都会有英雄情结,就算点样屎波都好他们都尽一切的努力去用球技证明他们是会笃的,最好女仔适时会讲:”你怎样笃的?好犀利啊.”酱那些男仔就会开心老半天ge lar.

大多数男仔都认为女仔笃波是一件很诱惑的事,我也不例外.我曾经看过一个很性感的女人在笃波,我这里说的性感不是指衣着,而是那女人的韵味.她那晚是身穿一条低腰紧身牛仔裤,紧身长袖V领的汗衫,一双看到脚指头的凉鞋,深褐色中波浪的长发,还有就是那个杀人唔驶本的腰间右侧靛蓝玫瑰纹身,最重要是是她球技真的不赖,现在还记忆犹新.昨晚约了球友去波楼切磋,看到一个女仔穿吊带低胸背心外加一件棉质外套,超短裙,希腊凉鞋,那晚简直是全场男士的焦点.我朋友好选不选就在他们隔壁桌..这个时候我的集中力受到严峻的考验,这时要抱持高度集中力不是易事,我很艰辛地在三局两胜制里胜了两场,哈哈.

如果女士们想看心仪的男人认真的样子最好看他们笃波,当男人俯下身,下巴低到触到那个杆,眼神全神贯注前面的球时真的是很型~ 就算球技麻麻起码还有个样子看.

上一篇:你真的准备好了吗?

下一篇:漫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