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22:03:54Bo

悠然自得

Dec 21, ’06 11:13 AM

昨晚虽然下了一阵雨,但大伙儿还是决定去打球.因为友人不得空所以我一个人去就自己驾摩托去.
打球个人装备:球鞋,护套,腰包(钱包,香烟,电话,HALLS糖,介指),一枝水..
第一次驾摩托戴上耳机,装备放在篮子里,踏上人子拖,驶向篮球场.
去篮球场的路程大概两首歌的时间,我一边听TAKE MY BREATH AWAY一边驾摩托.
感觉真的很棒,尽管路上有点喧哗,但我溶入我的世界里头,这和在车听音乐的感觉是栽然不同的..

很久都没女仔坐在我摩托的后座,想回以前,只有她不嫌弃的陪我跑上跑下,
虽然那时我们的收入不是很多,但我们都很开心..
记得我们间的一段话:
我:”下毛毛雨了,我的雨衣给你穿上吧.”
她:”你穿啦,你在前面可以帮我挡住那些雨.”
那次她在后面抱着我很紧..现在回想起那个触感依稀还在.
就好像昨天的事酱,但已两年多了..

昨晚一点多打给你..很奇怪,不想接通.
通了..

我想告诉你我不是想知道你回来了吗?也不是想知道你去了哪里?
我只是想听你的声音.

还有你的来电铃声我一直以来都是用这首歌..

上一篇:无数个夜晚

下一篇:我是傻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