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7 01:29:08milk

信仰

妳感受到耶穌的聖靈,誠心的禱告,讓神蹟顯現,許多人的見證都是真的,因為基督徒不能做假見證。

我相信。

當我們相信自己所相信的,那個「相信」,就是真的。不是嗎。

其實誠心的禱告+相信,.

和「正面思考」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是一種正面力量,

當妳想什麼,就吸引什麼。

而且就算事實與想望的仍有差距,

我們也會忠心地相信自己所相信的--“那是真的”。

 

真的很好,

「信仰」真的很重要,

所謂的信仰不等於宗教,

信仰是一種“完全的相信”

不論是某一種宗教、某一個理念或是衷心的想法......

如果沒有信仰,

我們很難去相信什麼,

很難總是充滿正面力量,

所以,很好

妳有了信仰。

妳說是神檢選了妳(們),

其實我覺得是一種緣分,

主動追求的更能讓人誠心接受,衷心信仰,不是嗎。

因為動機。

妳主動追求,找到了信仰。,

 

我接觸了6年多,所謂我們的神......我知道,因為那曾是我學習的環境、工作的地方,

所以被動的接受著,但不是信仰。

妳很幸運,

我還在尋找自己的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