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7 23:01:11milk

情感是矛盾的,但還是要開心

就像你說的,這不是你最想要的決定。(我知道)

連哼著歌流露的都是不開心,卻不知道該怎麼回應。

情感是矛盾的。

如果沒有那場意外,

你有更大的理想與抱負要在職場上好好展現。(有你在我也才安心)

可是經過那場意外,

幸運留下,是福報。

如果我是你的家人,會要你放下理想與抱負。

雖然在工作的舞台,還有好多計畫;但那都不是人生中最重要的。

對未來感到惶恐,

儘管你總是鼓勵我,說我做得很好,

其實那是因為有你。

幫我解決了所有問題,教我怎麼面對問題。(可是還是依賴你)

一直沒學會獨立,因為有你在。

唉~

矛盾的情感。

我要相信,

老闆你也要相信,

雖然不是最想要的決定,

卻是目前最好的決定。

所以安心,要開心。

上一篇:孤獨的味道,酒的味道

下一篇: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