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2 00:44:29波波

感恩

二零零六年四月三十日


是袮重要
在我的心中最重要 
重要是袮

危險困迫 
憑藉袮一一過渡
是袮恩手使這家溫馨倍添
於我這家也屬袮 終生歸袮

頌讚跪拜
頌讚永歸我主

頌讚跪拜
讓我家歸我王

於天地裡再找不到比袮好
在我生命裡再找不到一個相比更重要
神是我一生中最深刻最重要



一首旋律美妙的詩歌
很感動

這天
參與了 "慧敏與 mike" 的婚禮和晚宴

感受
特別的深

回想起三年前...
我和慧敏共事的時候
我和他  
她和他
差不多時候開始

每天
與慧敏分享著彼此的快樂事
然而
到了今天
看著她倆步進天父跟前
讀出盟誓宣告結為夫婦
當刻
實在從心的替慧敏與 mike 而高興

這是
多麼感恩的一件事情 ^_^


是多麼的眷顧慧敏與 mike


這夜
與許多舊同事、舊家長、舊學生相聚

由下午至晚上散席的那一刻
一圍人
不停的談天說地
不停的嬉哈大笑
心情
好得不能言喻 ^O^

很希望 20 號的 gathering 能順利舉行吧!!

還有
將來
某一天
我一定會向大家宣佈我的大喜日子
放心...
我會誠邀你們前來祝賀我的 >.<"


PHOTO:
http://community.webshots.com/user/bobbysit43
--> Amy & Mike’s wedding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