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8 21:57:22波波

when we were young

二零零五年七月二十八日


偶爾翻開 icq 的 folder...
發現了這麼一張照片

這是 Panda 的 wedding party

回憶...
逐點的浮現在腦海之中

一班好朋友
相處了完完整整的一年
然後...
我至當中遠走

偶爾相聚...
感覺亦不遜於前

我喜歡你們
也感謝你們對我多次缺席的包容

那一年在 haking 的日子
我仍記在心中

經過九龍灣
會想起換上藍色「甲乸衣」的我們 <.<\\\\\\\"

經過 haking
便想起我們在 canteen 閒談大笑的時候

哈哈!!
真的... 讀書的日子最為懷念




when we were young...

小小的宇宙
歡欣的宇宙
蹦蹦跳、哈哈笑... 是我小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