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3 18:15:09DREAM

讓一切歸零

我的計劃裡 曾經都是你

我的過去 現在 以及未來 也沒有想過你會離開

期望已經讓我看破太多次了

如果你說你病了  你瘋了

我才是病了瘋了

 

我能為你做的 沒有宇宙這麼偉大

不過卻是用生命在付出與呵護

愛我  你能給的  就是祝福我而已嗎

我知道 現在是這樣 以後未來也是這樣

那就一切歸零讓彼此都消失

至少沒有人會再受傷

至少沒有人會再流淚

 

說真的 現在的生活

我覺得好自在 也好快樂

不用顧慮你跟他又怎樣

不用在意你是否愛我

活在沒有你的影子裡

我真的開朗很多

 

你有這樣的想法

就好好彌補你的小寶貝吧

我受的傷沒有你小寶貝深

我接受了你懷著小孩

我原諒了這一切荒唐

我忍著淚水再婚禮按下每次快門

我忍受著看衰我們的笑聲

這樣的傷 我知道對你來說 也沒什麼

 

我不會恨你  反而謝謝你
因為你 我學會愛自己

 

上一篇:才知道

下一篇:不容易的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