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7 02:52:25DREAM

在你背後

那盞燈熄滅之後  位置也換上新的角色

之後的人生裡  不會再有某些影子

回憶我也不再需要你 

因為活在過去是痛苦的


心 曾經開啟奔向你 也因為你 再一次鎖上

之後 我不知道該相信什麼

之後 沒有人發現我變得沉默

之後 我的語言沒有人懂

之後 我們的故事 也落入俗套一去不返


剎那間 想起我的微笑

希望有天 我會真的再笑一次 再開心一次


你知道我還有好多話沒說嗎

你知道我對你其實好失望嗎

你知道我有多想要忘記你嗎

你知道進場的那首歌對我很重要嗎

你知道我眼裡的你們是多麼耀眼嗎

你知道我很想樂觀卻越來越悲觀嗎

你知道別人提起你我又要再痛一次嗎


之後的你 是幸福的  因為他的愛  比我還偉大

 

 

 

 

 

 

 




我以為我會一直在你背後當你的後盾

上一篇:2012

下一篇:有沒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