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1 02:36:28DREAM

2012

 

我很認真的想過
在2012年裡
我怎麼經歷了這麼多  生命的起伏
這一擊又一擊  我能再站起來嗎

親情 友情 愛情 的一瞬間離開
我到現在  還是沒辦法相信  我都失去了

想一想  眼淚還是不爭氣的掉了
親愛的外婆  你還好嗎 
我要去澳洲了  你會保佑我吧
為什麼你都不會出現在我夢裡
是我不夠想你還是你離開我了

心裡有個地方  空空的
總覺得缺少一塊  不完整的我
等待著填滿我的那一塊

但我卻不期待你的出現
如果什麼事都沒有開始
我想就不會結束了吧

你還好吧!我真的很想知道
之後沒有人知道我的難過與不安
之後我沒有笑得像以前一樣開心
之後沒有人可以傾聽我心理的話
之後我體會到你離開的原因
之後我才發現你是這麼的重要


我把一切不愉快拋下後
就要飛往全新的生活
我應該  能忘掉吧...

 





 

上一篇:數不清

下一篇:在你背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