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5 01:50:55DREAM

問自己



你還在乎什麼
你還在意什麼


如果沒有感覺了

不要假裝在意

我能接受你不再愛我

我能說服自己不去愛你

我能把在意你的心思花在別的事上

我不用聽著你對他的關心而心理不舒服

我不用留時間陪伴你需要我的時候

我不用在意你是否餓了不舒服了

我不用再替你擔心替你擔憂

我不用把自己想的多偉大

以為自己真的住在你心裡

 

或許這陣子 你忙到沒時間關心我

 

我能自己關心自己 

我問問自己快樂嗎

我問問自己想吃什麼

我問問自己今天累不累

我問問自己想要去哪玩

我問問自己你的胃還好吧

我問問自己晚上騎車手冷不冷

 

我真的不要求你給我什麼

我也只能給到這了...

上一篇:說真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