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3 01:51:10DREAM

說真的



親愛的你
到現在我還是無法相信你要結婚這件事
雖然心理總是會酸酸的
總覺得有些遺憾
不過你應該會幸福吧

想到小時候  我牽著你的模樣
好無知 好想再牽一次你的手
回憶一直不斷湧入
你的臉 你的手 你的脾氣 你的味道 你的好
原來我都不曾忘記


星空的那張圖 是我想帶你去看的
曾問過你知道極光嗎 那一直是我想跟你一起擁有的畫面
相信你會被那畫面感動 因為我們的淚線都很發達


又再一次聽到可樂戒指 還是覺得甜甜的
我會一直把這首歌 當做你送我的


對你的感情  已經不用再多說什麼了
會是一輩子的  就算不再身旁  你也要記得
我愛你 已經注入每個世紀


以後的生活  就要慢慢的揮別彼此
曾經是我最怕的感覺  但是遇到了 
好像人也會變得勇敢 
沒有你在身旁  我也會自己去闖


說真的 耳邊沒有你吵  我不知道會不會習慣
說真的 你鬧脾氣的臉  好欠揍好恨也好可愛
說真的 你打呼的頻率  我靜靜聆聽也覺得好安穩
說真的 刮頭到你睡著  我覺得我好像是魔法師
說真的 沒有你勾著我  我好像忘了帶什麼出門
說真的 沒有你幫我挺  我還有沒有膽為自己爭
說真的 懷念你燒的菜  我的肚子又覺得空虛了
說真的 穿著你送的鞋  我能走的更遠看的更遠
說真的 我好想霸佔你  但是得不到的才是最美


說真的 有人這樣跟你說過你的一切一切嗎


說真的 你的好你的壞  我都好喜歡好喜歡

 

我不知道你喜歡我什麼 
或許你會說我人很好 還有 人很好

 

上一篇:角色

下一篇:問自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