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3 21:29:50DREAM

畢業晚會

今天惰性很強烈

整天沒去上課

說也誇張



下午想說來畫作業展的圖

也是以修照片打發掉了

真的很糟糕

一直浪費光陰



剛剛出去吃飯

吃了我今天的第一餐

火鍋

和花一起吃

我總共吃了三碗飯

哈~

餓的很誇張



晚上去租DVD

開心啊!

這禮拜五六日~

只有我們兩人世界

開心!!

不過好像租太多片子

那我們都不用睡了吧!!




現在還是好撐

等等你還要幫我買影料

我看我真的會撐死吧= =



明天黃力行要來

好期待

還有櫻桃幫

但是是學姊們的畢業晚會

與我們無關

不過

能合你一起

做什麼都覺得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