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01:08:39●夏天●秋天●

分享

又是不同的心情 為你寫這一篇

今天的我 忙碌了好一整天 早上老闆說下午要開會

我推拒了 可不可以晚點些 我想先去一個地方

我提早了半小時到了游泳池 還沒開放也不能進去

我騎著車 一路直行 兩旁的稻田 白色的白鷺鷥 毫無終點的盡頭

好像這世界只有我一個人 怎麼眼睛所看的 也只是沉默的過境

這風打在臉上 卻毫無感覺 只不過讓眼睛 又甘澀了起來

跳下水池 清晰可見 這是我頭一次看水那麼清澈

好像一下就到對岸了 我再水裡來回了十趟 不變的慣例

走進烤箱 五六個男女窩在裡面 年紀差不多都在四五十左右

我坐在烤箱裡的最角落 聽著他們的對話

就一些婦女病 還有一堆藥劑使用......

是不是我到了這個年紀 也會合朋友聊著這些話題

也會漸漸擔心起你我的健康

沖了一下澡 又趕著去台中 這次好趕

他說晚上就要給他 明天下午兩點就要定稿

你知道是什麼嗎 我好開心的要合你分享這份喜悅

就是我要幫老闆做一個徵人啟事

要放在蘋果日報上 這禮拜五六日都會登在上面

雖然只是一個長寬不到A4大小的SIZE

但畢竟是我第一次作品上報 我多想親口跟你說 我很開心喔

一整晚的趕稿 作品老闆一次就說OK

這種被受肯定的感覺 好像就在心裡放上好幾百顆的煙火

禮拜三菜單DM都要定稿

禮拜四老闆請我幫他們拍火鍋 我好開心 雖然是忙碌的一天天

但看著成果漸漸的在世人眼前茁壯 真的什麼都值得

今天的妳 過的好嗎 希望你是安然無恙的

我好想跟你說話 就算話筒裡的我們沒說話 但至少我知道你在我身邊

我好想打電話給你 但是我不想讓你覺得煩燥

這樣安逸的生活 沒有我讓你擔心 沒有我吵你 你還喜歡吧







上一篇:

下一篇:缺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