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13:37:25停止

說真話

後來 真話?假話? 什麼時候可以相信了
當越來越多人聽著妳看著妳取悅妳的同時
慢慢的 就會提不起真話

這裡的文章不刪除的原因無非只是一個提醒著過去與現在的不同
若 要相連 那我不負責

有沒有沒有說出來的話
有沒有沒有表達的事情
有沒有沒有開心的樣子
眼神看的出來 即使不用透露

我想這是我最有能力的 也是最無法釋懷自己的良心
總有一天 總有一天會風平浪靜的

真正的自己 被自己包庇了
對不起 誰都看不到 
這是我選擇的 謎
一開始 一開始就是謎
沒理由要我透明啊!!

請想想本來的樣子
我本來的樣子 我們本來的樣子
故事本來的樣子 期待是本來的樣子
別毀了這樣子 妳跟我都會嘆氣的








說真話 何時開始連自己都隱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