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19:29:25♥梨咩。

〖ヾܤ 沒必要這麼堅強 〗

                        ⒫⒤⒞-- 閃字♥




   梨咩:  妳怎麼喇?
   寶貝寧: 沒事啊
   梨咩:  真的沒事嗎?不准騙我捏!
   寶貝寧: 失戀而已﹐我這麼堅強﹐沒事的!
   梨咩:  沒人要你這麼堅強啊!
   寶貝寧: 難道要我在那邊哭得死去活來的?
   梨咩:  明明就想哭﹐在我面前脆弱一下﹐我又不會笑你
   寶貝寧: 我本來就沒有怎麼樣啊
   梨咩:  我就不信﹐你打電話來我家﹐現在!
   寶貝寧: ……
   梨咩:  明明就沒有這麼堅強﹐幹麻逞強啊?
   寶貝寧: 我不想要看起來這麼沒用
   梨咩:  那是發洩情緒﹐不是沒用
   寶貝寧: 我不想為了那種人流眼淚
   梨咩:  你現在哭又不是為了他﹐只是讓自己好過一點
   寶貝寧: 奇怪!妳怎麼說都有理﹐我不想跟你講了喇
   梨咩:  我就是討厭你在我面前裝做沒事的樣子
   梨咩:  我只是想要陪你面對這些痛苦啊!董嗎?
   寶貝寧: 恩 … 還是朋友最好 
   梨咩:  果然像個傻瓜一樣﹐要開心歐!


   我家苡寧寶貝﹐你怎麼會沒用呢?你是我家寶呢!
   要乖乖的﹐痛苦一場﹐在擦乾眼淚就沒事了啊 :D
   我可不許你這麼樣的逞強﹐什麼都悶在心裡就不好了!
   


   [ 堅強 ]。 不是一件壞事﹐但是偶爾脆弱又沒關係


     >﹐想笑就笑﹐想哭就哭﹐何必在乎別人的看法?
       逞強到最後﹐苦得還不是自己嗎?



魚妞* 2006-07-27 18:33:28

嗯ˋ 想哭就哭出來*
寶貝要加油_ :)

一隻魚 2006-07-27 11:20:35

有時候,堅強也不一定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