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17:09:17♥梨咩。

〖ヾܤ 星期壹整個開心到 〗

                        ⒫⒤⒞-- 我家大寶貝♥


  〖 星期壹之大寶貝篇 〗

  星期壹早上陪我家妹妹去辦一些手續啊!
  走路整個很像掰咖﹐很多人就問我幹麻啊!
  大家都幫我口頭教訓那個賓士車王八蛋耶  ˊ口ˋ||
  然後我就泡了一整個早上的網咖﹐中午回學校找大寶貝
  沒想到大寶貝又要去網咖!我們和為什麼沒有愛先生邊走邊搞笑
  先陪大寶貝去找雞頭啊﹐大寶貝本來很緊張不知道要怎麼和他說
  沒想到雞頭什麼都沒有說就走掉了﹐大寶貝整個人氣到。
  [ 乖歐﹐不氣不氣 ] 很不巧又要和他去同家網咖
  雞頭:[ 讓我和她坐好不好? ]
  這時候不會拒絕別人的我﹐只好答應﹐自己去飽受菸味之苦!
  時間到就和大寶貝買東西回她家吃喇﹐她回去先幫我罵他弟耶!
  上次去大寶貝她家﹐她弟整個就是白目到了一個境界!
  吃完大寶貝的表姐教他理化啊!那一個小時大寶貝都很好笑
  明明就對的東西﹐大寶貝還很激動的一直搞不懂為什麼。
  後來經過一番波折﹐大寶貝終於可以看她可愛的花田少年史了
  和大家推薦喇!超級超級無敵爆笑到了宇宙耶!xdd
  之後笨蛋下課的時間快到了﹐我就走喇!

  想跟大寶貝說的話:你的信看完我整個就是感動到留下三滴眼淚
  哈哈哈﹐沒有喇﹐跟你開玩笑的!我是真的很感動歐!
  像妳說得一樣!不要想著回到過去﹐過去既然沒辦法回去﹐就重新開始
  打造最堅強的友情﹐給我們一個不確定的答案去期待結果。
  


  〖 星期壹之笨蛋篇 〗  


  離開大寶貝家之後﹐依照慣例去買個多多就要走去小路那邊啊!
  走到全國電子看到誰了?我家可愛的玉米寶貝喇!嘻嘻 ^^
  笨蛋他們被留下來啊﹐和玉米寶貝在那邊等笨蛋和福福快半個小時!
  後來就去我可愛的母校﹐義興喇! 看學弟妹在那邊溜冰
  還跌倒勒﹐快笑死我了 … 後來我們分開之後啊﹐
  玉米他們的那邊﹐小鬼一直溜過去玩紅綠燈﹐我想他們很無奈吧
  終於小鬼平靜之後才有一點點隱私  ﹦口﹦|||
  鬧笨蛋好好玩歐﹐他應該會覺得我很刁蠻捌? 呵呵 xdd
  今天很開心﹐雖然回家被罵了一下還有腳很痛﹐不過開心喇!
  PS﹐終於補好文了﹐這幾天有點打混。


   [ 星期壹 ]。 我現在的最愛!

    >﹐ 每個星期壹都很期待﹐可以陪大寶貝和笨蛋 ^^

路人→呆丫.. 2006-07-26 19:13:20

摁麻..噗噗..

無聊逛到尼撘報台..

我是絕抖痕ㄆ錯歐!!

順便幫尼推推..西西ˇ!!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a093738705//]這我抖!! 

有空來坐坐唄!3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