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18:05:48♥梨咩。

〖ヾܤ 大喊:我是最幸福的 〗

                        ⒫⒤⒞-- 梨小妞♥




   我覺得﹐現在的我真的很幸福吶♥
   跟大寶貝合好了﹐我這次會好好珍惜的!!!
   上次和大寶貝聊天聊了好久歐
   大寶貝色色﹐[最近大家都色色的說..]
   而且大寶貝還幫我 [ ㄙㄟ斗 ] 我可愛的頭毛
   雖然我好像說很醜﹐不過我是口是心非喇.. (囍)’
   我們會一直一直跟當初的 [ 橘漾 ] 一樣的好♥
   對捌對捌!! (o恩o麻~~~) 強吻!!


   
                [ ⒤’⒨分隔線 ]


   
    笨蛋:[我好想趕快長大]
    梨咩:[長大又不好﹐什麼都要自己來]
    笨蛋:[我就是想要靠自己啊]
    梨咩:[那你養我好了!!]
    笨蛋:[好啊]
    梨咩:[還真的歐.. 呵呵]
    笨蛋:[你說出來﹐我就做得到]
    梨咩:[要不要乾脆娶我回家啊.. 哈哈]
    笨蛋:[那要等到十八歲以後]
    梨咩:[還真的勒.. 呵呵]
    笨蛋:[你說出來我就做得到﹐我像那種說話不算話的人嗎?]
    梨咩:[等到十八歲還要四年﹐好久歐]
    笨蛋:[我覺得這次﹐我辦得到.. 四年]
    梨咩:[這某愛我歐?? 我會害羞]

    笨蛋﹐我答應你的事情一定會做到的!!
    你不丟下我﹐不對不起我﹐我就不會
    整個整個.. 感覺很幸福♥



    [ 愛情 ]。 是你給我勇氣再相信一次﹐
         我願意再奮不顧身的愛一次!!


      >﹐ 此時此刻的我﹐友情和愛情都很幸福
        我會珍惜﹐不會再失去任何一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