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6 01:42:12阿紫

恐怖故事館

 

 

 

 

說真的

前幾天去那個恐怖故事館

那天考完試好刺激

大夥說要去壯壯膽

我看了封面當然要去呀!!

雖然感覺好噁心又恐怖

但是好像很好玩

這就是愛看又很怕-*-

 

二話不說

馬上下課後北車集合

問題是等人的時候才白目

沒事鳳梨一直在那耍酣

嘴巴很強嘛

也不過是那樣嘛~~~~~~~

 

不過妳那句真的超殺

一講出來嚇到大家耶

果然真人不貌相

 

之後大夥鼓起勇氣買票

看到那時的氣份加上環境效果

真的當下好想走人哦

但是也來不及了= =

後來決定鳳梨帶頭

其他雙雙兩人一組

誰叫路做那麼小

不然大家擠一起比較好說

一進去還要先拍照勒

 

結果拍完解說完

 

開始了--------------

 

大家都超緊張但又很興奮

結果我剛好在中間

沒事剛好跟球米拉幹麻

超好笑的

一路上10幾分鐘的路程

被她搞到5分鐘大家都走完了

我最衰辣

過程靠一直在嚇人

做的超逼真的

結果她都丟下我一直推鳳梨往前衝

超圈差的

我都一直被鬼下辣

傑森還一直追我

又暗咪摸的=\\\=

反正我好可憐哦

一路上在那狂奔

比賽跑我肯定第一

哈阿哈哈

 

不過真的還蠻好玩的耶

下次還有再找我去看芭

好酷哦

又驚又喜

 

可惜你悶都比較難排假

要一起比較困難吼

沒關係

一定還有時間的辣

 

22號不知道還要不要去六福的說...

很想大家一起去好好玩><

可惜你悶都很難排同一天

煩耶

要去

想去

 

 

 

 

 

 

 

 

 

 

 

 

 

 

 

 

上一篇:不要怕

下一篇:這比突發的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