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6 01:08:32阿紫

不要怕

 

 

寶貝~

果然該來的還是會來呀..

真的沒辦法躲過耶

好討厭哦

如果可以誰都希望不要呀

 

不過不要怕

放心辣

我很經的起誘惑的

拜託!我是誰?!! 哈哈

我一定會等你的呀

你明知道的,不管怎樣

我悶說好要做要走的路還很長很長耶

不要忘記了好麻*

 

你..

其實我真是太了解了

就是因為了解

所以那天才會跟你說那麼多的

因為我相信你會懂

我不知道未來的事會如何發生

但經不經的起考驗得是我悶自己呀

雖然總是很多誘惑辣

但那都只是路過罷了

真正的才不是那樣

反正時間很快就會過去得辣

 

畢竟我悶都有自己該完成得事阿

也不小了><

早點了事才能做更多你想要去做得事呀

等著你開店耶~~大老闆   

 

我說過

我一定會在你身旁陪著你的

因為在這世上你是最了解我的人

雖然有時也是讓我生氣的人辣....

不過真的是你最了我

想幹麻想說啥想去哪你都會知道

真的是不能做壞事辣

哈哈哈

 

雖然我悶在一起不是那麼久

時間也許不是重點

重點是在一起的感覺

雖然我悶幾乎天天都碼看的到對方也知道對方在幹嘛

可是這種感覺讓我更有感觸

也因為這樣我悶都知道彼此要的是什麼

現在的我悶也還不算甜蜜小倆口

畢竟打擾的人太多了= =+

那些人的存在.....

都不算了辣

我要的是真的!

不管怎樣你知道的芭

要快一點哦~~~

我相信你能做得到的

阿錢是真的要花少一點ˋˊ

不管你是真的不行耶...

以後還是要讓我一直管下去哦!!!!!!!

 

希望往後的3.4.5...........年都還是能一直這樣下去

能不改變是最好的事了

加油哦!!!

我會支持你的=ˇ=

 

 

 

 

 

 

 

 

 

 

 

 

 

 

 

 

 

 

 

 

 

 

 

 

 

 

 

 

 

 

 

 

 

 

 

 

 

 

 

 

 

 

 

 

 

 

 

 

 

 

 

 

 

 

 

 

 

 

 

 

 

 

 

 

 

 

 

 

 

 

 

 

 

 

 

 

 

 

 

 

 

 

 

 

上一篇:安慰

下一篇:恐怖故事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