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19:54:24﹝麵線﹞*~~

(補)土曜日之大掃除

一說到大掃除












我就很感謝

一大堆人都先幫我ㄇ班打掃ㄌ

因為很多人去軍訓檢閱

所以沒參加ㄉ人都幫我們打掃了一些

我們上去時好像已經整理很多了!!!!!!!!!!!!!!!!!

超極感謝他ㄇ..............

大家都打掃完之後






哈哈哈~~~~~~~~~



好笑ㄉ來了
他到這句話
那就是爆點也來了


我&泓儒&暘嶧&悠&喜德&一起裝窗戶

本來裝好了一些窗戶

又要一直拆下來了

哈哈哈~~~

因為有一扇窗戶很北爛

一直是都不對

媽ㄉ~~~~~

超麻煩ˇㄉ

後來龜頭小姐&美少女也來ㄌ

哈..........


大家一起想說到底要怎ㄇ用

而且每事一ㄍ就一直卡住

要把它拔出來ˊˋ
又出不來
泓儒用敲ㄉ
還是一樣出不來
而且它ㄉ指甲還被釘子用到
超好笑ㄉ
不過好像有斷裂
超可憐ㄉ


還是一直事

好像有卡住
我們又在笑
我就突然用了一個超逼機ㄉ笑聲

我也不是故意用出來ㄉ
真ㄉ很好笑所發出ㄉ聲音

龜頭小姐、泓儒和暘嶧一直笑

哈哈哈~~~~

沒辦法真ㄉ太好笑ㄌ

我快要死ㄌ

到最後終於用好ㄌ

大家辛苦啦!!!!


哈哈哈~~~~~~~~~~~~~~~~~~~~~~~~~~~~
哈哈哈~~~~~~~~~~~~~~~~~~~~~~~~~~~~


所以說今天真是一大爆點


ㄎㄎㄎ........


原來裝窗戶也能那ㄇ好玩

有機會






















不要再裝窗戶ㄌ





不然我會笑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