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16:23:05boax005

很想飛ˊˋ

現在我ㄉ心情真ㄉ好亂ˊˋ


不知道為什麻ˊˋ


不知道是我真ㄉ錯ㄌ麻ˊˋ


還是我不想放棄ㄋˊˋ


可能是我真ㄉ放棄不了八ˊˋ


但是不放棄又有什麻用ㄋˊˋ


就算不放棄你ㄝ不可能會喜歡我ㄉˊˋ


那何必你難過我難受ㄋˊˋ


我ㄝ不知道在用什麻台度來面對你ㄌˊˋ


只能說我現在很想ㄑ當神仙ˊˋ


可以無優無率ㄉ生活ˊˋ


那都是騙人ㄉˊˋ


不可能會有這麻好ㄉ結局ㄉˊˋ


會ㄉ話那位什麻是上還有這麻多ㄉ淵渾ㄌˊˋ


假如我有機會ㄉ話我想跟你說一句話ˊˋ


就是我愛你ˊˋ


ˋ我看這句話你是沒機會聽ㄌˊˋ


因為我沒有ㄌ任何一點ㄉ求生意自ㄌˊˋ


我現在好想死ˊˋ


但是這樣ㄉ想法是錯ㄉˊˋ


但是我沒有別ㄉ辦法ㄌˊˋ


只有死可能會讓我好一點ˊˋ


只有這樣我才不會想起一些讓握不愉快ㄉ是ˊˋ


如果可以ㄉ話我想再頭胎一次ˊˋ


看我會部會過好一點ㄉ生活ˊˋ


但是.....


還有這麻多艇我ㄉ朋友何兄弟ˊˋ


我這麻可以這樣ㄉ一聲不相ㄉ就走ㄌㄋˊˋ


怎樣這麻對ㄉ起那些艇ㄉ朋友何兄弟ㄋˊˋ


但是我ㄉ沒有選擇ㄌˊˋ


只有死是唯一可以讓我忘記所有不開心ㄉ是ㄉ辦法ˊˋ


只有死可以讓我早一ㄖ解脫ˊˋ


我知道我這樣一定會有很多人會很難過ˊˋ


但是我別無選擇ㄌˊˋ


這是我最後ㄉ一ㄍ決定ˊˋ


但是我會部會ㄑ實現就不知道ㄌˊˋ


因為我對於一些事情還是放不下手ˊˋ


但是我絕得我好無力ˊˋ


對於一修事情上ˊˋ


真ㄉ好難過ˊ 

現在好想報報一ㄍ人ˊˋ


難就是你ˊˋ


我知道你一定會...........


我不想多說什麻ㄌˊˋ


只要你董窩董就好ˊˋ


你報台裡你打給小宇ㄉ文章我都知道是什麻ˊˋ


但是我都沒有看ˊˋ


但是我知道ˊˋ


說真ㄉ你是喜歡小宇ˊˋ


而不是喜歡我ˊˋ


我券過自己不要在難過ㄌˊˋ


但是眼淚就是不真氣ˊˋ


不停ㄉ留下來ˊˋ
彤妹妹 2008-07-27 02:54:48

哥哥 加油點ˇ

傻 糖 0﹏0  2008-07-20 17:52:30

我看完你的文章了

如果你要這樣做的話

那你會捨不的吧

你會對不起親情、友情、愛情、兄弟

如果你真得要這麼做的話

那我可以說

我誰都不要

我選擇放棄

你只會讓我傷心、難過而以

就這樣

要回不回隨便你

報台有打給你文章

密碼是:sweetcutelove

就這樣

也朋友不用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