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09:09:24boax005

沒差ㄌˊˋ

算ㄌˊˋ


再多說什麻都是沒有用ㄉㄌˊˋ


你不喜歡我ㄝ是事實ˊˋ


我ㄝ沒辦法免強你ˊˋ


我本來就是一ㄍ沒有人會喜歡ㄉ人ˊˋ


我不想在這麻累ㄌˊˋ


喜歡一ㄍ人跟愛一ㄍ人都是一樣ㄉ累ˊˋ


那我槓麻還這麻ㄉ倔強ㄋˊˋ


難道我是真ㄉ不能沒有你麻ˊˋ


還是我自己不想放棄ㄋˊˋ


這麻會這麻難過ㄌˊˋ


還是我真ㄉ太在乎你ㄌˊˋ


聯每一次ㄉ見面機會都不放過ㄉ我ˊˋ


這麻會變成這樣ㄋˊˋ


真ㄉ好難過喔ˊˋ


好想哭ˊˋ


但是...


假如時光倒流你還會做什麻ˊˋ


心情變ㄉ好差喔ˊˋ


為什麻ㄋˊˋ


難道我真ㄉ不能沒有你麻ˊˋ


好像是真ㄉˊˋ


因為聽你說你今天有是ˊˋ


我這ㄍ人就....


明明有說好ㄉˊˋ


但是.....


為什麻會這樣ㄋˊˋ


反正現在說什麻都是多於ㄉˊˋ


就這樣好ㄌˊˋ


提早放棄好ㄌˊˋ


這樣我可能會比較好過點ˊˋ


但是我.....


放棄ㄌˊˋ


我又變回之前ㄉ我ㄌˊˋ


每天借遊酒來麻醉自己ˊˋ


這樣ㄉ生活我過膩ㄌˊˋ


我想過好一點ㄉ生活ˊˋ


難道這樣老天都要整我ㄉ話ˊˋ


那我不如死ㄌ算ㄌˊˋ


反正都沒差ㄌˊˋ


不想多說什麻ㄌˊˋ


只能說我真ㄉ.....
傻 糖 0﹏0  2008-07-20 13:46:24

我知道你現在的心情

我也知道你很難過

我也不知道會變成這樣

我感覺好悶

感到好錯愕

我好痛苦

又好悶


我有打一篇文章給你

你要看的話跟我說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