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23:12:01boax005

當我傷心難過ㄉ時候

當我傷心難過ㄉ時候ˊˋ 沒有一ㄍ人會問我這麻ㄌˊˋ 連我最有話聊朋友都這樣對我ˊˋ 那我活這槓麻ˊˋ 活ㄉ這麻不快樂槓麻ˊˋ 我不如死ㄌ算ㄌˊˋ 為蛇麻沒一ㄍ人都要這樣對我ˊˋ 難道是我ㄉ錯麻?? 我只是一ㄍ很弱小ㄉ男生ˊˋ 為蛇麻沒有一ㄍ人可以體諒我一下ˊˋ 了解我多一點ㄋˊˋ 我現在真ㄉ很無助ˊˋ 沒有人想跟我說話或是聽我ㄉ心聲ˊˋ 連伊ㄍ朋友都沒有ˊˋ 我為蛇麻這麻可憐ㄋˊˋ 難道我出生ㄉ時候不對麻ˊˋ 還是我根本不屬與這ㄍ世界ㄉ人ˊˋ 只是不小心闖入麻?? 算ㄌˊˋ 說在多ㄝ沒有人會了解我想要ㄉ是蛇麻ˊˋ 我需要ㄉ是蛇麻ˊˋ 這是我最後一次打ㄉ文章ㄌˊˋ 以後ㄉ我是生是死連我自己都不知道ˊˋ 未來ㄉ路還長ˊˋ 但是我真ㄉ無力活下ㄑㄌˊˋ 請各位保重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