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6 13:14:57呆寶妹

斷了線的風箏,兩年後的我跟你~

嗯~沒錯!已經兩年了,我跟堂......竟然又遇見了,這對我來說,不是好事吧.....,堂是我的初戀男友,哈哈~好笑吧.....分開兩年了,竟然還會遇到......誇張ㄅ,我自己也覺得好笑~只是..他已經把我們共同的回憶......忘光了,哈哈,這兩年發生好多好多事,他人在哪...阿災?再一次的重逢,他跟我道歉了......但是,我想~我已不恨他,也不傷心......只是覺得,當初真的很傻......喜歡一個沒有將來的修車工人,哈哈~大我7歲......,其實我有很多的無奈,並不是看不起他,而是他連給一個女生最基本的安全感,都沒有!這樣的感情..還會持續嗎?我不想了......
經過了兩年,聰明了,不再是傻傻的,不再是那個只有15歲,白痴的國3生了,那年的他,21歲,在退伍的時候,就像斷了線的風箏一樣,離我好遠好遠~~
我想,我們...不要在重蹈覆轍了,我有心儀的人了.....堂,你應該會祝福我吧!?就像當初......我選擇放手,是依樣的,我們可以是朋友,但是.......還是依樣的陌生吧...我不想......再回到那個曾經為你哭了10多次的時候........祝福你,只因我們是,最熟悉的陌生人了~
6.最熟悉的陌生人 
作詞:姚謙‧作曲:柯肇雷

還記得嗎 窗外那被月光染亮的海洋
你還記得嗎 是愛讓彼此把夜點亮
為何後來我們 用沉默替代依賴
曾經朗朗星空 漸漸陰霾
心碎離開 轉身回到最初荒涼裡等待
為了寂寞 是否找個人填心中空白
我們變成了世上 最熟悉的陌生人
今後各自曲折 各自悲哀
只怪我們愛得那麼洶湧 愛得那麼深
於是夢醒了 擱淺了 沉默了 揮手了 卻回不了神
如果當初在交會時能忍住了 激動的靈魂
也許今夜我不會讓自己在思念裡 沉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