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01:05:31楊娟娟*

改善*

 

對一切感到好茫然

好無力  。

 

 

好想好想發自內心快樂的笑

好希望一直都是開心的

 

 

你開心我會比你開心

因為,你不知道你的笑容變少了。

以前,只要看到我就會揚起嘴角

 

 

上個月你對我說 [ 會好好改善 ]

我好感動 好開心 。

卻總覺得 又只維持幾天 

那幾天你會傳簡訊會打電話

現在呢? 

 

:] 

我不該強求的 。 

只希望你自己懂 懂我的那一點失落 。

 

 

 

 

我好期待那一天

我們的一週年。

你不懂那對我來說有多值得期待!

 

上一篇:` 愛的光波 *

下一篇:從來沒有忘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