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21:29:05楊娟娟*

` 沸騰的心 *

↑ 默默的跟在我身後 ,, 保護我 [燦笑!]


[ 總希望一切都很美好 ]


其實用不用心可以從小事感覺出來
如果要說 對方才知道你所做的
那該怎麼算 ?

每個人都不同
對事情的要求也會不同
他喜歡這樣 你喜歡那樣 ..
只要兩者之間可以找出一個平衡點 那會很棒
一昧的配合 不是最好的方法 *

用心其實不難的 對芭 ?
一個小小的要求 不難的 對芭 ?


----


滿滿的酸甜苦辣 *


[ 酸 ] - 像吃了整顆檸檬

看到曖昧的字眼
知道不該知道的事
不滿意自己的事

[ 甜 ] - 甜甜圈外頭的糖粉

緊緊牽著的手
深情的眼
甜蜜的承諾
任何貼心的小動作 甚至是隻字片語

[ 苦 ] - Oh 我討厭苦瓜

不懂對方所謂的苦
不懂對方所承受的苦

[ 辣 ] - 我不喜歡吃辣椒

吵架時的伶牙俐齒
說者無意 聽者卻有心


----

老話一句 _

我希望可以很美好 可以很幸福 :D

上一篇:` oh ! 酷餒 *

下一篇:` 想不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