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7 05:35:24天使與惡魔的結合體

假像與真實

每次聽到你說 我決定要................

我總是相信

每次看到你做出心口不一的事情................

我總是失望的想 下一次是真的

每次挫破了你的謊言 我不懂............

你為何要說謊

面對你的不真實 心裡的防備漸漸加深

我不得不保護自己 因為...............

你始終保護自己 總是第一時間選擇傷害我

最近總是覺得身體一定有警訊

我要加緊腳步的強大生活能力

讓我的全能生活不再是夢

我一定要完成與爸爸的夢想

買一塊地 蓋我想要的房子

讓爸媽與孩子都能有快樂輕鬆的生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