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1 02:28:32Bo2

第三十二發---小腦萎縮症

大多數的人都不知道,
其實我有一種病,
一種叫做小腦萎縮症的病,
這種病是由『法肯因』病毒所引起,
這種病毒很厲害,
牠會以國稅局吃光我存款的速度啃食我的小腦,
但是又奸詐的只殘留一點點腦漿讓我苟活,
所以這些年來我一直無憂無慮的過著非人的生活卻毫無怨言,
政治亂象~~阿~隨便啦~
治安敗壞~~阿~青菜啦~
經濟蕭條~~阿~OK啦~
健保漲價~~阿~猴搭啦~
就是因為我殘存的小腦無法思考太深入的問題,
所以一切的惱人事情我都不是那麼在意,
如果要用兩個字來形容我目前的狀況,
我想『弱智』是再適合不過的了。

正因為我是個弱智的男人,
所以我對人名、地名、數字、身高、體重、年齡、距離等等完全沒概念…
我經常在路上遇到有人跟我打招呼寒喧,
聊了很久後才發現我根本搞不清楚他是誰,
是以前的同事嗎?結果卻是國中同學還隔壁班的,
是以前的馬子嗎?結果卻是朋友的妹妹還是隻恐龍,
是以前的老闆嗎?結果根本是個不認識的路人還跟我借30元搭捷運…

我也經常在台北的街頭迷失方向,
左轉右轉就是不知道我到底該怎麼回家,
忠孝東路對我來說跟鳥松鄉沒有什麼兩樣,
天母對我來說就像是墾丁南投烏日阿公店水庫,
其實我是土生土長的台北人,
但我就像是一條沒有鼻子的狗,
永遠搞不清楚我剛剛撇過尿做過記號的到底是哪一根電線桿。

得到這種病真的很傷腦筋,
除了上述的那些狀況之外,
就連憤怒哀傷等情緒我都無法正常感受,
因為小腦中掌控那部份的那一塊也被啃食的差不多了,
所以任何事情在我眼裡看來都只有好笑,
在此我必須跟各位解釋一下,
踏上諧星之路真的不是我願意的,
我也好想搞憂鬱賺大錢,
我也好想搞夢幻變成大紅人,
可是我實在沒辦法…
不管怎麼努力,
最後出來的效果都還是只有好笑,
ㄚ~這真是弱智小腦人的悲哀呀!!


喔~
對了,
在這裡要跟各位報告一個好消息,
謝夢嵐小朋友的那封幽靈信件有最新發展了!!
日前我收到一封屬名HL Chen的來信,
她表示那封信就是她當年的傑作,
不過這傑作並不是十年前而是約4年前,
(不好意思真的是我搞錯了~大家可別怪我呀!誰叫我是小腦萎縮症的患者咧~~)
而謝夢嵐小朋友目前已經長大成人,
現在人在台南專職修電腦,
尚未歸還的那本書據他表示應該已經還了,
但他自己也不太確定,
至於HL Chen則是潛藏在南部某校園,
偽裝成普通正常老師默默的毒殺地球未來主人翁。

憨人 2006-08-03 17:53:43

不是啊~小腦管平衡,大腦管智商啦
憨人怎麼會知道?

呵呵,呵呵

金蘋果 2006-06-20 12:19:35

我說 B 哥啊
金蘋果爸最近真的得了小腦萎縮症
所以我要來說一下
小腦萎縮 是不會影響智能滴...
小腦萎縮是會影響平衡 會暈眩啦 哈哈哈
這個問題我爸已經問過醫生ㄌ
順便提醒你 我爸就是長期工作壓力太大
導致頸椎神經壓迫 造成小腦萎縮
妹妹我勸你一句 作息還是要正常ㄋㄟ

黑眼包 2006-05-19 11:29:40

厚~~~那是日劇啦!!!
老娘也沒在看漫畫好咩!!!
我也八百年沒看日劇,這是八百年後的第一部,
必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