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0 07:57:48Bo2

第二發--- 恬欣老師我恨你

我天生髮色淺,而且用腦過度熬夜抽菸,
白頭髮增加的速度已經飆到破錶,
這沒什麼好值得慶賀的,
當年的小鄭也曾經一度變成白頭翁,
但是最後麗麗還不是照樣跟外勞尬翻天!
所以有一堆白頭髮其實根本沒什麼好驕傲的。

說到我的白髮,我其實是很少自己去染的,
去年DIY染了一個大便頭,
大概有將近一年的時間我沒有勇氣再去鳥那坨屎,
今天帶兒子去超市買咖哩塊,
因為兒子的一句話,我又再度幹下蠢事~~

偶像劇終極一班你們有在看嗎??
我兒子超愛看,我自己是覺得雖然抄得滿厲害的,但有些地方還算有趣,
所以當我兒子在超商抱著某商品大喊:『是恬欣老師耶~』
我的目光也很自然的落在那盒子上面~~

嗯,是566染髮霜,老人最愛用的那種染髮劑,
通常這類的產品應該是找陳亞蘭之類的阿嫂來當媽抖,
但這盒子上面確確實實印有恬欣老師倩影ㄧ枚,
這倒是新鮮,
要知道飾演恬欣老師的Melody相貌甜美身材噴火辣,
相傳他曾經跟陶喆搞在一起過,
這等美女出現在老人牌染髮霜的盒子上威力確實強勁,
由於我兩個兒子一直處在興奮狀態,
我開始起了邪念.....

『不如,做爸爸的我就把恬欣老師給買回家吧!』

我的這個決定頓時引得兩個兒子震天歡呼~~~~

199一盒,只剩『金棕栗』一種顏色,
恩,顏色稍稍偏紅但還能接受,
就買下來唄~




買回家後詳讀了說明書,用法其實很一般,
比較妙的是它裡面還附送3粒長得很像灌腸用甘油球的秀髮快樂丸,
幹麻用的咧??
恩~
大概就護髮潤髮增色抵抗紫外線防撞防水防九零手槍什麼之類的,
實在想不透當初替這三粒快樂丸取名字的人腦子裡在想什麼,
搖頭丸你是吃過沒有呀~~~真是胡亂取一通~~~

B嫂的手藝是沒話講,平時我那一頭稻草都是B嫂修剪的,
染髮這種事情交給他應該比我自己搞要來得效果好。
很快的,B嫂將兩劑調和並刷在我的頭上,
刷好包上保鮮膜他就先去睡覺了,
我抽著煙喝著咖啡開始靜靜等候我的頭髮變色。

30分鐘過去,我進浴室沖洗,洗完當然要吹乾,
吹乾後我抬頭照鏡子.................
...................................
...................................
媽呀!!這是什麼顏色!!
我們社區至少有100個歐巴喪是這種髮色,
就是咖啡帶紫,紫中又帶紅的那種龜毛色~~~~
頂著這種頭髮是要我怎麼出門呀!!
萬一碰到跟我一樣髮色的老人我是不是要跟他們互相擊掌??
那我們社區這麼多老太婆都是這種髮色,
我豈不是像哈林區的黑人一樣擊掌擊到一個天涯無盡頭....
我不想活了~~~
我不想活了~~~

恬欣老師~~

都是你害的~

我恨你!!!!!



水果小與 2006-09-29 14:25:48

今天發生了一些莫名其妙的事,讓我上班有點一些苦悶,不小心逛到你的網站~~看到這篇日記~~真的是讓我整個心情變的很愉悅~~真的很謝謝你~~^^

RACOON 2006-06-08 20:04:22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好笑阿!!!!!!!!!!!!!!!!!!!!!!!!!!!!!!!!!!!!!!!!!!!!!!!!!!!!!!!!!!!!!!

爆笑!!!!!!!!!!!!!!!!!!!!!!!!!!!!!!!!!!!!!!!!!!!!!!!!!!!!!!!!!!!!!!!!!!!!!!!!

笑死我啦!!!!!!!!!!!!!!!!!!!!!!!!!!!!!!!!!!!!!!!!!!!!!!!!!!!!!!!!!!!!!!!!!!!

天兵〃魚 2006-01-12 15:05:43

讚a

可是我不敢染髮
巴巴馬馬不給染= =
雖然很多人叫我ㄑ染..

好喜歡你畫滴圖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