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6 17:56:00阿cat

感覺像是考完了


其實在前一天的時候
就覺得像是考完試了
可以去混了


不過那只是感覺而已


好吧
我討厭歷史
但偏偏該死的是


某任很不負責的教育部長
該死的決定了那一切


導致於我們現在要背這堆有的沒的
很該死


中國美術史
西洋美術史
造型原理
設計概論
設計圖法
色彩理論


本來只要背色彩理論跟造型吧


連專二都變的什麼都有可能考
只要他畫的出來


他喵的勒


怎麼不去死一死阿他
這些專一考科如果我全部都背起來的話
那我去考乙檢絕對不成問題


天知道廣設的乙檢有多無境界無範圍?


討厭歷史
一堆古人在腦中跑來跑去
為什麼每個朝代都要幾個人出現?
你們為何不派一個代表出來就好了?


一定要每個人都這樣虐待我們後世的人嗎?
背的很辛苦你們知不知道


還有人物畫
我永遠搞不懂
為何上面的人物都長的一模一樣?


難道古人都長這個樣嗎?


有人說或許那是當代的帥哥模樣



這是帥哥?


好吧
山水畫
都是畫山水
幹嘛要搞那麼多東西


雖然仔細看是有點不一樣
但沒必要每個人都畫這麼多有的沒的吧?


西洋史突然變得好簡單



聽說下學期要學現代史

我的天阿


好吧
今天放學後
小夜跟阿星
來了我家


恩哼
我人很好的給他們床躺給他們椅子坐給他們小說看



結果
要回家的時候


我說



坐在椅子上
並不打算走到1樓


結果阿星竟然說我沒良心?


我勒
我給你小說看還讓你帶回家一本
然後讓你躺我的床睡一覺
再給你椅子坐


你說這樣我很沒良心?


我還幫你用無名的樣式
還有音樂


連相簿也幫你改了


你說我沒良心?


我才想說你有沒有良心勒



算了


今天學姊們回學校



我親愛的直屬學姊
變可愛了耶
(之前也挺可愛的 不過現在更可愛啦)


好羨慕小小的個子
感覺真可愛
: )


其實自己也沒多高啦


噢噢
阿星的學姊
不停的向我們推薦金門



我是有點小心動啦
不過我想讀的那裡並沒有


不然坐公車不用錢
坐飛機有補助
學校有1萬的補助(好像是這樣)


很多很多不錯的福利


還有可以見到鄭愁予本人


哈哈
這個實在是太屌了
學姊說出來
我整個有嚇到


雖然我對他沒興趣
不過那實在是有點屌到了



有位學姊天天在拍片

我也想要當那個


不過英文要很強

饒了我吧


多媒體動畫
視覺傳達


現在產生了拉距


聽說多媒還會學什麼創作音樂?
還有什麼片子的


有點小心動
不過
聽說會熬夜沒睡很多天


不過學這種設計的東西
要面臨的不就是熬夜這個東西嗎?


還有阿
我們跟別人相反


人家律師阿
是經驗越多越好
年紀老一點的比較好
(通常啦)


醫生也是


但設計的卻不同
年輕一點的想法會比較新


老了梗也都老了



怎麼突然有種前途渺茫的感覺呢?





上一篇:該死的學期末

下一篇:恩哼

ㄚ星 2009-01-16 22:37:18

好啦~我勉強說你很善良啦~
不過你幫特地幫我找網誌樣式~
我有小小小小感動到啦~
我都痛哭流涕ㄌㄋㄟ~
不愧是我ㄉ好姐妹~
其實你對我有時也是挺不錯ㄉ啦~
只是有時你~
暴力ㄌㄧ點~兇ㄌㄧ點~沒氣質一點~悠閒ㄌㄧ點~
其他都還好啦~

這次學姐回來~我真ㄉ很開心^^~

版主回應
我勒
什麼暴力
我從來不動手動腳的OK?
哎呀
我還沒說你昨天
竟然說我的背影看起來很氣質
講話就沒了氣質
這個我還沒跟你算帳耶


痛哭流涕?

畫面感覺有點噁心


哈哈
因為我看不慣你網誌
弄得太過夢幻
那讓我有點不舒服
(本人不走夢幻路線)


硬是要改成有點歐美 有點強烈的那種感覺
就像我的無名一樣
多順眼阿


你把那麼多一點
加在一起
是怎樣阿你
= =


ㄆㄆ
你學姊都沒變耶
我學姊變了一些
皮膚變好了
也變可愛了
: )
2009-01-17 10:4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