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3 19:04:49阿cat

該死的學期末

恩哼
今天回家
我說過了


一定要把我無名的標題
改成 該死的學期末


噢噢
學期末真的很該死


我沒有唸書
恩哼
有種心虛的感覺


尤其是今天數老
問我考卷有沒有寫


恩哼


老師還說
什麼?傻笑?


哈哈
想用傻笑混過去



老師我忘了
而且我昨天回家又再次用了畢冊


我說了
阿哉我們等星期五再交吧


反正我就是堅持那個時候交
他又能拿我怎樣?


阿哉說

耐心用盡了


好吧
每個老師都在學期末跟我們要作業



麥克筆
你為什麼這麼難畫呢?


好吧
我承認我在該練習你的時候
都沒有認真唸席


不過
當我願意去畫的時候
這真是該死的難畫



還有還有阿
蝴蝶
我的天


還有花瓶
我趕完啦


今天阿星說
他的檔全部不見了



遇到這種情形
只會有一個字


恩哼
請自動消音



現在來我們班
一次50就好


超便宜的熊貓參觀


哈哈哈
今天阿哉整個很點


老實說
這很可能是崩潰前的預兆


怪的讓我有點想帶他去看醫生



天氣冷的要死
還要去學校


有沒有搞錯阿
這真是不人性化


我們應該實施
只要氣溫低於幾度就可以待在家裡不去上課才是
不過這實在不太可能



寒假你可以晚一點來嗎?


該死的作業還沒有趕完
(那我怎麼還有時間打文?)



因為檔案在跑的時候
我可以抽空打字


: )


OK
今天就這樣
先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