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13:48:28阿cat

許一個理想男友 - 6

「呵呵~~這個...」
我低著頭,先傻笑個幾聲,恩!現在的情形的確尷尬,先是好或許比較好!
「是我的...」
我邊抓起許願紙,將它塞入包包後,邊說著。
「恩,不好意思...」
為什麼我要跟人家道歉啊?莫名其妙的就說出了口,然後繼續頭低低的,轉身快步走開。

為什麼要頭低低的?
拜託,讓他看清楚我長什麼樣子,以後我還用的著見人嗎?
雖然他未必有看到上面的內容,但他也低下身子,距離許願紙也夠近的了!
為了以防萬一,我當然要...這樣了!

走到來書店真正想晃的藝術類區時,偷偷張望一下四周,沒人!
這才放下緊張的心情。

挑了一本『胖貓麵麻桑』,還有一本『塗鴉人:轟炸台灣』。
然後旁邊就有位子可以坐,真是太棒了!
很開心的坐下,專心的研究那兩本書。

齁!『胖貓麵麻桑』的封面真可愛!
包的跟開喜婆婆一樣,還有對白:這樣包應該就不會發現我是胖子。
齁!整個造型好有喜感喔!
忍不住開心的揚起嘴角,當初在網路上看到的時候,就很有興趣了!當場看到的感覺更好!

另外一本,是之前小薇在暑假時,網路買的書,因為是首刷,所以有隨書附贈九位塗鴉人「現場塗鴉DVD」及「塗鴉貼紙」各一份。
她當時整個人超hight的,不停的跟我介紹,的確很好看,很佩服她都是先從書店找找找,之後再回來搜尋那些她找到頗喜歡的,然後記在筆記本上的書本。

真的很欽佩那些人,可以畫出那樣巨幅的作品,腦海馬上回憶起,當時被小薇興奮的抓去跟她一起欣賞,那影片的情形。
回家再跟小薇再看一次好了!
就在我很開心的這樣打算時,突然感覺到,我身旁好像坐了一個人?
緩緩的將眼光撇向我的右側...

「痾...」
一個男的?

頭髮有特別抓過的感覺,還滿有型的。
因為頭髮不長,所以讓他好看的五官變的更立體,更突顯。
恩...眼睛是有點內雙,不過...還滿大的,鼻樑還滿挺的嘛~~

從側臉看起來,就是鼻子好挺!

嘴唇薄薄的,淡淡的粉紅色...
不過,他皮膚還真白皙的耶!是因為搭上黑色的短襯衫,所以產生的明度對比?裡頭還加上一件亮黃色的圓領T,恩...還真是明視度很高的配色。

哎哎!不自覺的就犯起職業病了!要是高中的色彩學老師知道的話,肯定會很感動的!我上課實在是太認真了!
一想到這裡,就忍不偷笑...

然後接著觀察,他下面是穿著一條有點深灰色系的牛仔垮褲,顏色還滿好看的!品味不錯!
再往下看下去,真是越看越有興趣了!
只是,我這一看,突然覺得...我後悔了!

那雙...黑色加上白色塗鴉的滑版鞋...就是剛才那個人!!!

身體突然變僵硬,現在假裝沒是繼續看書好呢?還是趕快趁對方還在看書...先閃人好?
但我一抬頭,就發現,我好像不用抉擇了...

他將臉轉向我,大大的眼睛,直視著我...斯文型的。
看到他正臉後,我肯定的在心裡把他歸類到斯文型的那一邊去。
不過,為什麼我又遇到你?

「嗨!」
他淺淺的笑著,聲音很順耳。
感覺好親切,不過...這個聲音...

「...嗨!」
我停頓很久,才回話。
然後感覺渾身不自在的,移了移位子,想拉開一些距離,盡量不要這麼緊貼著身子,但這位子就這麼剛剛好的,兩人位大小,所以...我也移不到哪些距離去。

下意識的先看看手錶,恩...這麼快?!

「這也過太快了吧?」
不敢相信的小聲唸道。

傻眼的看著手錶,已經7點多快8點了!
趕緊拿起書,背好包包,然後把它們放回櫃子上,然後匆忙離開書店。

走出書店後,習慣性的順了順頭髮,先去買個晚餐吧!
走到離書店兩家店家的店面前...

「兩份營養三明治!謝謝!」
順便幫小薇買一份好了,說不定她又會為了什麼而忘了吃。
「來,好了!70元,謝謝!」
老闆娘,親切的說著。
「謝謝!」
接過食物,也把錢拿給了她。

再走到,前面幾家店面,就看見便利超商,進去買了兩瓶飲冰市紅奶茶,今天的晚餐就OK啦!
心情愉快的笑著,走出商店,再走幾家店就到家裡了!

「小抒!」
這聲音是...
「嗨!小薇,妳今天...」
轉身便看見出聲的主人,果然跟我想的是一樣的。

只是,她身旁多了一個...男人?

頭髮有燙過,所以有點澎鬆度,濃眉大眼的,眼神還有點...哎!看起來就是很會惹一堆桃花的感覺...
下意識的對這種很容易有桃花的男人,沒什麼好感。
就有一種...感覺,怎麼說好?就是...他給我一種,不是很專情的感覺...

「噢!對了!我跟妳介紹!他是剛才跟我在亞藝認識到的,叫做方瑋!」
小薇很興奮的跟我介紹著她身旁的男人,然後一臉很開心的模樣就知道,她肯定覺得她就是她那個許願紙上的理想男友了吧?
帥又高,符合了她多種條件,但...唯一最重要的那一點,卻似乎沒有符合到-專情,真心真意。
而他看起來,卻像是那種不專一的男人。

「嗨!叫我阿瑋就行了!」
他爽朗的說著,還伸出了右手。
「喔!不過我跟你好像還沒有熟到那種程度吧?方瑋。」
我並不打算領情。
第一印象太糟糕,導致我完全不想與他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痾...呵呵呵~~小抒她比較慢熱啦!」
小薇,尷尬的笑著,然後拍拍我的肩膀,解釋著。

誰慢熱?是我根本不想跟他熱好嗎?

「小薇,妳要回家了嗎?我買了晚餐了!」
我秀起手中的營養三明治還有飲料。
「恩...可是,剛才阿瑋說他要我跟他一起去吃晚餐耶!」
小薇,將我拉到一旁,說道。

「才剛認識就要一起吃晚餐?!」
他是什麼東西阿?一起吃晚餐也要等到有點熟了以後才...才剛認識不到5個小時,就這樣?太誇張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