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10:07:21阿cat

淡黃色的再生紙

喵喵喵的
昨天去無印良品看

呀?
一本小本子
裡頭沒有那種很俗的橫線

開心的翻阿翻的
可以當日記本
說實在的
我很久沒寫那種東西了

國中的時候因為朋友所以寫了交換日記
= =
不過名義上是這樣
我們都把他當作紙條在傳
: )

一大本本子
很顯目的在上課偷傳

連寫一句話都可以傳
: )

後面幫我傳的女生表情相當不爽

我們就只好用丟的

打到的人
我們真的會在好好練習的
: )


倖如也買了


我昨天才知道
原來他們都有空就會去看我舅拍的照片耶


我也想要單眼阿
不喜歡數位相機那種一拍就是全部清晰的照片
景深
這是數為相機無法做到的
= =

可是單眼二手的也要1萬多阿
超級喵喵的貴
= =


原來怡潔也喜歡畫畫耶
: )

而且他們最近很迷戴小花
ㄆㄆ
還真的挺可愛的

不過我記得還有一個插畫的女孩一看就很欠揍的那個
我很久很久以前還買了那個超欠揍的女孩書籤勒
整個就是很機車
: )


還有那種別人都已經幫忙話好的插圖日記本
不過一本250
你去搶啦

這告訴我們
有些東西欣賞就好
買不下手就是買不下手

所以看到無印良品的東西

你去搶啦
一本很薄的透明便利貼
看起來是真的還滿好看的
只不過
180

我只能說
欣賞就好
: )

所以在看到那麼多貴的要吐血的東西後
看到一本不算薄的本子時
只要49
我有開心到
沒想到這裡也能有不到50的東西

所以猶豫了一下後
我還是買啦
: )

可是回家以後
我還滿擔心我一寫錯就整本壞掉了
不過現在想一想
寫壞就寫壞


只不過是不是我太久沒寫字了
我的字變醜了

真討厭阿
= 3 =

哈哈哈
後來我拿A4只先練習一下
發現
亂畫亂畫中

cat
也可以畫成一隻文字貓
: )

哈哈哈
XDDD

我又發現
再生紙有種淡淡的黃色感
: )

然後
比起那種很白很白的紙
我似乎
比較喜歡這變色的紙張
: )


倖如說
就跟你比較喜歡特別色一點的牛仔褲一樣
: )


等我畫好
就上傳
: )

上一篇:今天 腳也酸 = =

下一篇:

、June*× 2008-08-10 08:11:15

真的很多東西都是欣賞就好...

就像羅浮宮裡面的東西,買不下手就…
就真的沒得買啦!!

版主回應
哈哈哈
真的真的很搞笑耶你
= =
2008-08-10 12: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