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19:52:36阿cat

童話不完美

今天看了精小靈的 童話不完美

呵~~
裡頭的女主角
是個愛笑充滿開心元素的女孩
而且還是個路痴
很迷糊


感覺真的有一點像我
(就像阿星他們所說的)

憂鬱
不適合我

就如同裡頭的女主角
男主角在看到女主角低落的時候
心裡所感覺的

她不適合

女主角
很努力的靠近男主角

這感覺
跟我真的好像阿
XDDD

很積極
但積極了之後
發現自己 太熱情了吧

女主角到最後
覺得根本就是自己在自作多情

一直以來
都是自己主動找對方
msn
電話
出去玩

都是自己主動

: )


我怎麼覺得自己幹的蠢事
都被人寫了出來?
哀哀
難道
作者其實在偷偷觀察我?
哎呀
我會害羞的

哈哈哈
耍白爛中
= =

雖然這本不是從頭好笑到尾
但是
她寫的好貼切
看了我都有點紅了眼框
喵的
感覺自己也太投入了吧?
@@

但是但是
最後的結局
是好的

最後最後
我發現
連我很喜歡日文
也中標了耶

女主角是日文系的
XDDD

哈哈哈
整個有點巧合過了頭


噢噢噢
最近寫了很多篇新小說
阿星說她不知道要看哪一篇了
哀哀
我也不知道要先寫哪一篇了

還有
學長,好帥
只進行到第3而已耶
進度嚴重落後
= =

噢噢噢
稚嫩版的傑森史塔森

我一定要趕快想出來
XDDD


唉唉唉
親愛的隨身碟
您飛哪去啦
我找不到你
> <

ㄎㄣˋ
真想發明一個追蹤器
好讓我可以方便找東西

唉唉
我完全忘了
我到底把她放哪去了
> <

上一篇:變黑了 = =

下一篇:被狗嚇了好多嚇

、June*× 2008-06-19 22:22:20

看書會弄到自己紅眼框唷=ˇ=!??

太附感情囉...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因為感同身受阿
> <
2008-06-20 10: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