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19:16:18阿cat

哪一種喜歡 - 25

「發什麼呆阿妳?」
龐龐,坐在我的正前方。
一邊吃著午餐,一邊問道。

「我哪有阿~~我在想事情啦!齁~~」
這麼認真思考的我,竟然被人誤以為我在發呆?!
還真是有點不太開心勒!

「耶?妳也會有煩惱的時候?」
她一臉很不可思議的望著我。
那什麼表情啊!
去!

「拜託!只要是人,當然都會有煩惱的時候!」
「但我看妳,每天都很無悠無慮阿!一點也不像是那種...」
「不過,妳在煩惱什麼?」
龐龐講到一半,突然想起什麼似的,又認真的看著我問道。

哼!
什麼無悠無慮,我哪有那麼悠閒阿~~

「恩...」
不過,我到底在煩什麼?
就是覺得很煩,而且還有種莫名的混亂感。

「我也不知道...」
小聲的說著,就像在說給自己聽一樣。
「不知道?妳...」
「噢!哪有人說在想事情,自己又不知道在想什麼的?!」
她瞪大她原本就已經很圓的眼睛,又氣又想笑的說著。
「阿...我真的也不清楚啊!」
連本人也搞不清楚,自己剛才想的是什麼?
是忘了嘛?
噢!
我還這麼年輕~~

不是忘記,那還有什麼?
我剛才腦海裡,好像...

---
「唰!」
球,進了。

恩,沒想到我失神的亂投,也能進!
真是太厲害了我!

「唷~~還滿厲害的嘛~~」
尹伉奇,撿起我投出的那顆球,笑道。
「去!我一直都很厲害的阿!」
不知道是不是,想要更靠近阿愷...
所以對於籃球,我可以有很多耐心去練。
一次投不進,再來一次。
一直反覆練習,不知不覺中,我似乎也練的越來越順手了。

「呵~~」
他沒多說什麼,只是輕輕笑著。

而我看著他,視線卻被他身後的人搶去。

恩,林淵愷,這樣一看...
我突然覺得,我們的距離好遠喔...

他背著我,跟龐龐聊著天。
龐龐,雖然一開始很不耐,緊緊皺著眉,愛理不理的模樣。
但,阿愷,他還是很有耐心的一直在她身旁待著。
到了後頭,也不知道聊到了什麼,龐龐,笑了,笑得很開心。

林淵愷,我跟他,好像一直沒有靠近過。
就算我努力的想要更靠近,卻還是一樣。
距離還是很遠很遠...
就算,努力也沒有用。

「幹嘛這麼沮喪?」
尹伉奇,邊轉著球邊問著。

耍什麼帥阿他!

「唉~~要是不沮喪就怪了阿!」
看到自己喜歡的人,眼裡看的人不是自己,當然會有一點點酸酸的感覺...
可是,為什麼只有一點點?

「這麼喜歡人家阿妳?」
他停下轉球,問著。

難道,我看起來不像是"這麼"喜歡嘛?

我無言的看著他。
沒說些什麼,只是伸手。

「幹嘛?不是手啦!齁~~」
我有點氣的看著他,很順手的放在我右手掌上的那隻左手。
「那不然妳伸手不是要我牽妳喔?」
他...
我真的是會被他氣死...
「誰說,伸手就是要別人牽他的?」
難道,伸手代表要牽手?

「這個嘛~~」
「你該不會是,只要是"咩"伸出手,你都會牽上去吧?」
我揚起眉,要是他真的這麼隨便...
我會生氣。

幹嘛生氣?
不知道,就是會覺得不爽。
為什麼不爽?
我...不知道。

「不是,我只會...」
「球啦!齁~~給我!」
看他講的慢吞吞的,忍不住就...搶過他左手上的球。
又再次投了籃...

這次,還是一樣,進了。
很完美的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