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19:53:12阿cat

哪一種喜歡 - 24

「好吧!開始正式練習!」
他低頭,又稍微調了調位子。

什麼?!
難道,剛才只不過是他的一個小小的暖身?
現在才真的要開始練歌?

不會吧?!

「妳,表情很逗趣耶!」
他笑的很燦爛,很白目的燦爛。

什麼?!
逗趣?!

我覺得這句話,含有很深很深的"貶"意味。

「去!要你管啦!?」
習慣性的嘟了嘟嘴。
他怎麼每次都要笑我勒?

我哪裡呆了啦!
齁~~

「這麼容易生氣阿~~小心人家阿愷被妳嚇到勒!」
他帶著奇怪的眼神看著我,說道。

恩,那眼神,有任何意思嘛?

「去!我對他會"很溫柔"的!您,請放心!」
哼!
對自己喜歡的人,我當然會"特別"溫柔。
絕對絕對,不會嚇跑他的!

「還真是差別待遇啊!」
他笑著說,卻感覺這句話有點酸喔!
「齁~~怎麼?你覺得心裡不平衡啊?」
那附表情,好像我真的虧待了他一樣...
「多少也是會...」
他直視著我,回道。

怎ˋ怎麼?
表情很哀怨耶~~
我做什麼了嘛?

眼神移到他身旁的樂器。

「耶~~你會哪些樂器?」
開始轉移話題。
總覺得在聊下去,好像會有點尷尬齁~~

「吉他ˋ鋼琴ˋ小鼓,目前在我身旁的這些樂器,我都會。」
他靠著白板,說道。
那雙眼睛,還是盯著我看。
「哇!這麼強!那...那你可以教我嘛?」
雙手合十,擺出平常求人的可憐無辜表情。

偏偏他會的,都是我最想學的。

打鼓,感覺很帥氣。
彈吉他,感覺很酷。
彈鋼琴,感覺很有氣質。

咳,雖然我已經很有氣質了!

「妳,想學?」
他挑著眉,邪惡的笑著。
笑成這樣,還真是讓人有點緊張...
他又想幹嘛了?

「不ˋ不行嘛?」
「喔~~當然沒有不行啊!」
越笑越燦爛的表情,不對...
是越笑越邪惡...
不過,看起來,還挺帥的~~

噯噯噯,現在竟然還有心情去欣賞人家的笑容怎樣啊?!

「那你別笑的這麼...這麼燦爛好嘛?」
ㄎㄣˋ
燦爛到讓人覺得會緊張。
齁~~
心跳都有點不受控制的亂跳了啦!
「為什麼不行?我就喜歡這樣笑!」
他越說越開心,笑容當然越來越誇張...

ㄎㄣˋ
我敢說,他絕對是故意的!!!

難道,一定要笑到讓我覺得很害羞嘛?
不知不覺得,臉頰已經開始漲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