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18:31:23阿cat

大胖課


今天大胖課超混的
XDDD

大家先討論一下校慶要賣什麼
齁齁
講得我都好期待了勒

A方案
義大利麵
紅茶

B方案
餅乾加...
蘇打餅乾塗上一些巧克力醬或是一些果醬
還有一些東西
反正大家越來越興奮
XDDD

還想要賣冰沙

真討厭
害我越想越期待了

哈哈哈

不過現在還是處於混亂之中
還沒想好要賣哪個好

唉唉
後來呀
大胖就說
要我們去拍攝

喔喔
阿哉當模特

結果我也被推出去

等一下他們拍完又要糗我了> <

阿星也被我拉下去
哈哈
共患難
懂咩?!

第一張
大家半鬼臉
喔喔
真的很醜
= =

後來竟然開始玩起來了XDDD

阿鈴還說要拍什麼很做作的那種照片
@@

+0那張拍的很美勒
阿哉呀
那張真的很...嗯
就是那種 唉 怎麼講好?
算了
反正就都很不習慣的感覺

再來就換我
ㄎㄣˋ
整個傻站在那邊

我要怎樣?
開始傻笑嘛?
這樣好像笨蛋> <

而且
還一直要我張開眼睛
ㄎㄣˋ
我眼睛很大
只是笑起來就比較小了點阿
> <

後來實在是不能拍
就換企鵝

喔喔
拍的好瘦喔!!!


阿鈴還轉投跟大胖講說
老師你要不要也拍?


大胖表情很好笑XDDD

最後阿
就開始換小波拍了

小波真的是正咩唷
超可愛的XDDD

一直混阿混的
就混過3節了@@

最後又回到正題
唉唉
大胖阿
救救我的素描啦

看了看我那張素描
我最愛的部分就只有
angela的臉部
那是我唯一有認真畫的
= =

而且現在的心情超複雜的
一方面很期待校慶的到來
一方面又很不想他那麼快來


我們的作品在今天展出來了
自己用槌子釘釘子

有槌到自己
ㄎㄣˋ
好痛

而且大家槌的都超用力的
好像再發洩所有的不滿似的
小波還要我別太溫柔
哈哈哈

而且阿
阿哉說他那張維納斯
他故意把他的眼睛畫的很搞笑
還說
他經過時
還聽到別人說好醜

阿哉有受傷到



我給你"秀秀"

哈哈哈
不過那張真的很白目
看到就忍不住想笑


大毛的維納斯也超屌的
可惜
他把他丟掉了

整個惡搞人家

真的很壞唷

不過
那張真的會讓人看了就笑倒地了
XDDD

唉唉
聽說
阿愷要把我們拍的海報貼出來

oh my god

不太好吧?!

我那張拍的沒很認真說

不過
還好
我只是拍背面
應該是不會被認出來的吧?!

阿鈴的就...

哈哈哈
他那張表情超做作的
整個就很不像是他
XDDD


今天腳很痛
不知道在痛什麼勁
就是一直會痛

唉唉
他是在告訴我
明天別去上課了
在家好好休息咩?



這篇有點離題了
不過有碰到一點點就好啦

今天就這樣
很混的混了過去了
= =

上一篇:我的字典

下一篇:熟悉又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