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19:57:10阿cat

我的字典



不曉得為什麼
每次受傷都有"中指"的份

= =

之前是燙傷
後來是突然抽痛

結果昨天又去被版子夾到
> <


再被夾到的瞬間
我講出了那之中指的代表語的相近詞

ㄎㄣˋ


整個就很不爽

結果大家看到
都笑的超開心的


什麼嘛~~
一點同學愛也沒有> <

阿星竟然還說
這就是你平常造太多孽了

哪有阿


好吧好吧

我戒掉比中指的習慣
XD

改比無名指 !!!


昨天開始
無名指
在我的字典裡
就代表"可惡"的意思

阿哉說
比中指也是再造口業

為了減少造口業的次數
我現在要改掉
XDDD

哈哈哈
昨天比了很多次無名指
阿哉到後面才發現
原來那是我的無名指

他還在想說
怎麼今天我的中指看起來特別不一樣勒
XDDD


今天很悶熱

整個懶洋洋

所以沒什麼事好講啦


就這樣XDDD

上一篇:自hight是本能

下一篇:大胖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