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10:46:09阿cat

原來,這是幸福 - 19

「面對我們產生誤會時,需要溝通的困難。」
他的聲音聽起來有些沙啞。

又是那種眼神,很專注,很肯定,很認真的盯著我看。
心跳不受控制的,又再次為他,而加速。

我們就這樣盯著對方一段時間。
我不開口,而他像是在等我開口回答似的盯著我看。

閉起眼睛,深深吸了一口氣。

「你真的很過分!我喝水嗆到的時候,你竟然只顧著拍照!?」
走到他面前,有點生氣的瞪著他看。
想起剛才看到的那張,國中喝飲料嗆到的樣子,也被他拍下來了!!!
我被嗆到,也不問我有沒有怎樣,反而給我在旁邊拍照?!
真是越想越覺得他很過分耶!

「那張我拍的很可愛啊!而且是難得一見的表情,我當然要趕快拍下來!」
他則是自己講的很開心,一臉好像不知道有多爽一樣。

「你...」

『雖然對他這個回答很氣,但又覺得心裡除了生氣,又多了更多的幸福感。』
---
「子欣子欣,妳看那裡!」
小可突然將我的臉轉向左側方。
「妳...妳溫柔一點好嘛?」
我的脖子,有種差點要扭傷的feel。
而且,她會這樣粗魯的對阿翔嘛?!

「哎唷!妳看那裡啦!那個袁若芷又跟他那個卑微的男友復合了耶!」
我瞥了一眼。

一個穿的很時髦的女孩,一點驕傲的走在前面,而後面跟著的是一個雙手提滿東西,匆匆忙忙的緊跟著前面女友的男孩。

恩。

「現在,已經不用再在意她了!」
丟下這句話,我便繼續走向前。

已經不需要再在意了!
我們,不會再產生誤會了...

---
「不可能!」
我ㄧ口拒絕,也推開她。
「...」
她一臉錯愕的瞪著我看,像是一點也不敢相信我會這樣回答她一樣。

「妳哭也沒用!」
她流下眼淚。
以前或許我會因為她哭,而選擇原諒她。
現在已經不會在意了!

「我哭,你也不會感到心痛?」
她眼角還繼續流著眼淚,用手擦掉後問著。
「不會,因為我在意的人,已經不是妳了!」
說完這句話後,我便從她身旁跑過。

跨上機車,好不容易趕到子欣家,卻看見她淋著雨。
抵抗力那麼差,還淋雨!
萬一又感冒了怎麼辦?!
從機車裡拿出預備用的小傘。

大步跑到她的面前,她低著頭。
狼狽又無助的樣子,讓我皺起眉頭。
感覺心在為她抽痛。

為什麼會這樣?
因為在意她,所以看到她難過,我也會跟著感到難過,甚至比她還要更難過。

---
「唉唉,怎麼辦?!要穿哪一件?!」
我翻了衣櫥翻了一個小時,卻挑不到一件自己滿意的。
「妳...妳隨便挑一件就好了啦!反正妳穿怎樣,小允那個傢伙,都會覺得很喜歡啦!」
小可不關緊要的坐在旁邊吃著早餐,看著報紙,很輕鬆的說著。

「妳這個可惡的傢伙,昨天妳還不是挑一個耳環就挑了半個小時!最後還是我幫妳出主意的!」
這個忘恩負義的傢伙,竟然一點也不知道感恩!
「阿~~昨天真是太感謝妳了!不過今天要穿什麼自己想!」
她演的很假的拍著手,提高一個調,然後很無情說著。
「妳...」
「再不趕快,妳就要讓小允那傢伙等到生氣了唷!」
她又是那個可惡的笑容,比著牆上的時鐘。

11點55分了?!!!

我整整遲了快3個小時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