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13:14:40阿cat

原來,這是幸福 - 18

「...」
他走到我前方,因為我不肯轉身。
「妳能不能抬頭看著我,聽我說?」
他的聲音聽起來就像是懇求一樣。

頭很痛,根本就沒有力氣可以回答說我不想聽。
他很自動的將我的臉抬起,要我看著他。
皺起眉,這是在演給我看的嘛?

他戴著我送的生日禮物-深藍色的毛帽,果然很適合他。
可是,現在作這些有什麼用?
他已經不需要這樣做了...

「那天我是真的有事情,所以遲到,後來趕到後,袁若芷的出現,也是意外。」

意外?
那算是意外嘛?
她抱你,你不反抗,她說要復合,你也沒有馬上拒絕...

突然覺得很生氣,我為什麼非得在這裡聽你解釋這一些呢?

「走開!」
我無力的喊出這兩個字,順勢的往後退。

那股無力暈眩的感覺越來越強烈...
---
「恩?」
睜開眼睛,感覺好像好多了。
藥效發揮了嘛?

「小可?」
只是發現我躺的地方跟蓋的棉被都不是自己的,還有小可呢?
「好多了嘛?」
但是出現在我面前的不是小可,是李賢允。
下意識的皺起眉來。
為什麼他會在這裡?

「妳臉色很糟,感冒了?」
他輕輕的摸著我的臉頰。

我還是說不出話來。
想要叫他走開,可是...可是我說不出口。

「妳應該吃點食物,我去買。」
他說完後,便幫我把被子在蓋好一些,然後轉身拿起錢包就踏出門去了。

我爬起來,看著四周。
這就是他的房間?
還是第一次看到,忍不住就多看了幾眼。
一個簡單的書櫃,放滿了許多的書籍,旁邊還有CD架。
還有一張書桌,上面擺著電腦,還有幾本書。
旁邊有著小窗子。

目光很快就被電腦吸引住。
他的螢幕保護上的圖案...

那是我嘛?
走下床,緩緩的走到那電腦前坐下。
移動了滑鼠,畫面跳回。

桌布是我們的合照?!
看著那上面那張穿著國中時的制服,兩個一臉很小孩子的模樣。
我笑的那樣開心,泛著微微的紅頰,真不希望被他發現,我在害羞。
然後眼光落在他的臉上,也是笑的那樣開心,目光被他這樣深深的吸引著。

這樣盯著照片上的他,看了好久好久。
才回過神來,移動了滑鼠,按下右鍵。
點入了螢幕保護裝置。
他所播放的相本是-我的最愛?!

怎麼取這種名子?
忍不住覺得他有點俗氣,不過在看看上面預覽的圖片,全都是我!
國中時,高中,就連現在都有!
每一個表情,動作,他怎麼都有?!

眼框又酸了起來。
很怕原本已經決定控制好的心,又要開始無法控制了。

「...」
聽到他走進來的聲音。
我深吸了一口氣。
「為什麼要這樣做?」
為什麼要把這些照片都留著?
這樣代表著什麼意思?

「因為...我不想刪掉。」
「一但刪掉了,就不能在我想妳,卻見不到妳的時候,可以看著這些照片回憶我們的一切。」

回憶?!

「回憶不具任何力量!」
回憶不具任何力量,不能因為回憶而有未來。
「他有,他可以讓我有更多勇氣去面對困難。」
他講到好肯定,肯定的讓我無法反駁,無法去懷疑是假的。

「面對什麼困難?」
緩慢的吐出這個問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