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20:06:05阿cat

原來,這是幸福 - 14

「呼~~」
有點冷。
看看窗戶外面的天氣,是個沒有雨天的好日子。

換好衣服後,便拿起昨天包裝好的禮物。

「恩?要出去啦?」
小可,趴在床上,揉揉眼睛說道。
「對啊!我要出去囉!好好睡,掰掰!」
套上外套,講完這句話,便轉身打開門離去。

沒想到才一踏出鐵門,便看見已經站在門口等的小允了。
一件白色襯衫,搭上那件看起來挺保暖的黑色外套,跟一件牛仔垮褲。
我們兩個像是藏不住開心的笑了。

「走吧!」
他自然的牽起我的手,微笑的說道。
---
「生日快樂!」
我開心的將禮物遞給了他。
「就這樣?」
他一臉不滿足的望著我。

就這樣?
這是什麼意思?

我一臉不解的望著他,難道這禮物不夠嘛?

「唉~~還是不懂啊?」
他一臉沮喪的說著。

到底是什麼啊?!

「懂?」
難道我應該要懂什麼?
看著他那雙盯著我看個不停的眼睛,心跳有加速。

他突然揚起一抹笑容,詭異的笑容。
然後,就這樣慢慢的靠近我,越來越近。
「給我一個吻。」
然後停在我的耳邊,輕輕的說道。
瞪大眼睛,什ˋ什麼?!

要我給他一個吻?!
突然覺得很害羞,我好像還沒有主動吻過他齁!

「什ˋ什麼阿~~」
真的,真的要這樣喔?
看著他認真的眼神,我會害羞耶~~
想要裝傻,但是他一臉就是"不准耍賴"的看著我。

「今天是我生日耶!」
他很了不起的說著。
恩恩,壽星最大是沒錯。
可是...這裡都是人耶!
在內心掙扎著,吻他?不吻?

「人ˋ人很多耶!」
我緊張的看著旁邊走來走去的路人。
漲紅了臉,要是我真的吻下去...

「給他們看啊!看我們這麼幸福!」
他毫不在意別人的眼光,很有自信的說著。
看著這樣的他,我先傻傻的望著他,接著便揚起笑容。
走向前。

「過來!」
他長的也太高了吧?
墊起腳尖不知道會不會還吻不到?
看著高我一顆頭的他,腦海閃過這一絲絲的不安。

要是真的那樣不就糗了?
捧著他的臉,緊張的在心裡尖叫。

「唔!」
沒想到的是,他直接把我抱起。
剛好到那位置,讓我可以剛好的往他的唇輕輕的吻下去。

現在,真的好幸福。
可以的話,我希望能夠一直這樣幸福下去。

『貪心的想要擁有更多,我們之間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