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15:11:55阿cat

原來,這是幸福 - 13

「恩?」
快要睡著的時候,突然感覺到...
「妳,會踢被喔!」
小允似笑非笑的盯著我。
爬起來,幫我拉好被子。

「唔!」
自己突然覺得有點丟臉,不對,是好丟臉阿~~
都幾歲了,還像個小孩子似的要人幫忙蓋好被子。
忍不住,漲紅了臉。

「妳,很熱齁!」
小允,摸著我的頭髮,最後停到臉龐。
笑著說道。

哎唷!不是很熱啦!
是害羞啦!
我只能尷尬的望著他,說不出話來。

「好好睡吧!」
他又摸摸我的臉,溫柔的說著。
然後,在我的額頭,輕輕的吻上。

我淺淺的微笑,然後閉上眼睛。
手上,握著他溫暖的手。
---
今天,一整天都在傻傻的笑著。
「呵~~」
幸福過了頭,連上課都在傻笑了我。

"妳幹嘛一直傻笑?"
小可寫了一張紙條,放在我的課本上。
"呵呵~~我也不知道!"
在搞笑嘛我?
就是覺得很幸福,所以想笑。

"笨蛋!"
她看完我的回條後,便在那張小紙上,寫了大大的兩個字。

恩,我是笨蛋!
談了戀愛,就樂昏頭了。

啊!對了!
想起了那件事,便突然停止傻笑。
很認真的思考著。

"妳又幹嘛?"
小可,看到我的反應,又傳了一張紙條給我。
"等一下下課,陪我去買東西。"
我寫完這兩句話後,便傳回給她。

忍不住,期待了起來。
不曉得,可不可以找到我要的東西?

好希望他會喜歡。

咳咳咳,上課很不專心唷!

---
「這個,不錯齁!」
我很開心的,拿著。
「妳買這個要?」
小可很疑惑的望著我。
非常不解的模樣,還真有幾分可愛。

「這個是我想要送給他的生日禮物。」
在幾天就要到了。
手中握的那頂深藍色的毛帽,握的更緊了。
希望,他會喜歡。

「原來是這樣!眼光不錯!滿適合他的。」
小可,理解我的意思後,便笑了起來。

不曉得,那個東西,他還留著嘛?
回到家裡後,躺在床上。
想著這個問題。

「換妳洗了!」
小可,從浴室走了出來。
微濕的髮絲,用毛巾,輕輕擦著。
「恩恩。」
拿起準備好的衣服,走進浴室。

『這是什麼?』
他一臉問號的望著我。
期待得到我的答案。

『你今天生日呀!這是禮物!』
『哇!妳竟然記得耶!謝啦!』
他一臉開心的對著我說道。
滿臉期待的模樣,很可愛。

我到現在還能很清楚的記得,他當時的表情。

隔天,他就一臉開心的跑來我們班的教室,說了一堆有的沒的。
我聽的很混亂,不懂他跟我扯這些有的沒有是要幹嘛?
直到,看見他脖子上的那條銀色鍊子還有上面的十字架,我終於懂了!

『謝謝妳!我很喜歡!』
他看到我盯著他脖子上的項鍊後,終於說出了,他來這裡跟我扯東扯西的最終目的了!
只是想跟我說:他很喜歡!

這就是國中小男生時,他有的單純嘛?
其實,那時的他,很可愛。


『不曉得,那條項鍊,你還留著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