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9 11:16:38bnmkmk

威而鋼讓男性保持韌性,任「性」生活

威而鋼歲月無情,男性終究會步入一個尷尬的境地,性慾在,分身卻不行了,正熱火朝天行事中,分身不給力戛然而止,低頭不舉,我想這是每一名成年男性都不想遇到的。而威而鋼的發明成功幫全球深受陽痿不舉困擾的男性掙脫了泥沼,幫助男性保持住在分身的韌性,任「性」生活。


威而鋼是什麼?


威而鋼是什麼?

威而鋼是一種治療ED(男性功能勃起障礙、陽痿)的藥物。如今ED一線治療方案是通過口服藥物治療,常用的藥物是PDE5抑製劑,而市面上威而鋼的主要成分就是PDE5,在幫助男性陰莖勃起方面,有著十分顯著的效果。2018年在全球市場上,威而鋼的全球銷量額為18.05億美元,為同類藥物中最高。

 

為什麼大家都推薦服用威而鋼?


為什麼大家都推薦服用威而鋼?

輝瑞的威而鋼是現代治療ED的開山始祖,1998年在美國獲批上市,因為藥效作用顯著明顯,服用方便便捷,副作用又低(幾乎無),所以上市後銷售額就一路增長,甚至在2012年達到過20億美元,銷量的穩步增長,也側面證明了威而鋼的神奇之處。而推薦威而鋼的原因是,身為開山鼻祖,威而鋼也沒有固步自封,治療ED患者的道路一直沒有停止,藥物的療效和作用都有足夠多的使用者做現身說法。對於ED患者而言,還有什麼是比安全可靠、副作用低、對陰莖又無傷害的藥物更值得推薦的呢?下面來看看服用過的患者的親身經歷吧。

 

患者案例:

 

進幾年工作壓力大,平時上班也是坐辦公室,都怎麼鍛煉身體,又因為熬夜加班的緣故,飲食業不規律,種種原因加起來,和老婆進行性生活的時候感覺自己越來越不行了。因為一直都知道威而鋼是一種治療ED的神奇藥物,且副作用低。之後和老婆經過多次溝通,覺得可以去買來試試。

患者案例

去藥局買的時候,店員小妹倒是大大落落,反倒是我落了下乘問藥過程都吞吞吐吐。好不容易度過了買藥這個艱難的過程,當晚就迫不及待的服用了,效果果然明顯,妻子說我面色潮紅像野獸,把她都要幹壞了。繼續說服用的效果,老二出奇的堅挺,來來回回做了好幾次,那晚是我這段日子以來,不,是這幾年以來老二韌性最高的一次。

之後的性生活,有了威而鋼,也能任「性」生活了,什麼時候想要就要,人也自信多了,就連事業也順了許多,感謝威而鋼。

相關知識:台灣男性學醫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