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20:07:00*╭廷〃仔☆〞

補 西門町

話說,昨天我們去了西門町

去的人如↓

我 表ㄍ 張耀文 蟑螂xD 禿ㄍ 共5ㄍ!

剛開始

我ㄇ在禿哥家玩了一下電動xD

還蠻不錯玩的!!

完NBA 雖然說我不太會玩=。=

後來

1點5分左右

我ㄇ準備去搭公車囉!

我ㄇ剛上車時

就看到

有一位老奶奶

他的

東C倒了。。

因為那台公車還蠻多人的

我ㄇ被擠在門口那

那時候

本來有想要幫她撿

不過

後來有幾位好心人有幫他撿噢!

後來老奶奶下車了

還有剩下一些殘留物

就有一個人幫他撿好

我當時覺得他真是好心人欸!!

不過後來下車後蟑螂跟我說

那個人是把她撿好沒錯

不過他撿完後就把垃圾丟在椅子底下

此時有點覺得他沒品

這樣有減跟不減不都一樣= =?

後來

下車後

禿ㄍ要我ㄇ陪她去他外婆家找外婆

我ㄇ就陪她去

她外婆家距離有點遠

我ㄇ走的蠻久的

後來到了

他外婆家

發現他的外婆很和藹可親

很親近人

當我ㄇ要離開時

他還不時提醒我ㄇ路上小心噢!!

真是位好人!

後來我ㄇ去吃一些東C

因為午餐還沒吃(我是吃飽了)

但其他人都還沒吃

所以我ㄇ就去吃一些小吃

表ㄍ 跟 蟑螂點甜不辣!

禿ㄍ 跟 張耀文點麵

後來是因為禿ㄍ點太大碗吃不完

其他人都吃完了

於是我跟張耀文就幫他分擔些xD!

我這時候才知道

張耀文胃口好大!!

幾乎整碗都他吃ㄉ= =

後來吃飽後

我ㄇ就去遊樂場

禿ㄍ完頭文字D3 我發現禿ㄍ好強!

很會玩(可見他常來噢!)

而我ㄇ則去玩投籃機

我每次在前半段

都投不進

到後來才進

所以每次我跟他ㄇㄉ分數都差超多ㄉ!ˋˊ

我超爛的蠟!ˊˋ

後來

玩完後

去逛了一下

禿ㄍ就說要帶我ㄇ去吃冰

他說有一家很好吃

於是我ㄇ就去吃

我ㄇ來到一家教芋xx的冰店

看到好多人在點

可見這家ㄉ冰因該是不錯吃噢

但我沒吃

我點飲料

其他人都吃冰

在吃ㄉ過程中

發現蟑螂他好多都不敢吃= =

像是米苔目 芋圓等等他都挖給別人

所以他一直被張耀文 罵垃圾 人渣 敗類 等等之類的都罵出來了= =

超好笑的蠟!!

不過後來還是蟑螂吃最慢= =

真的很垃圾欸= =

在後來

又逛了一下

禿ㄍ說要去買包包

我ㄇ就陪她去

西門町東C都好貴= =

他買了765$的包包

我看那ㄍ類型的

在後站買都便宜個100 200$

他卻多花了這麼多

真是前多= =

(有打工就不一樣)

後來

他就帶我ㄇ

去吃晚餐

我ㄇ吃的是上次那家

忘了叫什麼的店= =

上次是他請

這次又是給他請

真是有點不好意思欸。。

上次吃14xx

這次吃17xx

因為這次多了一個人

禿ㄍ 真是不好意思欸。。

讓你花這麼大手筆

等我以後打工

我再請你吃頓好的!!

後來就回家囉!

在回家的路上

張耀文一直罵蟑螂垃圾一些有的沒的

超好笑的蠟!!

今天就過完了!!

今天很開心︿︿"

謝謝禿ㄍ!!

-----------------------------------

 

 

 

 

 

 

 

 

聽說

禿ㄍ下禮拜5是你生日噢!?

為了報答你

你就期待你生日那天拔!xD!

我ㄇ會給你一個驚喜的!

期待拔!!哈哈!!︿︿"

 

 

 

 

上一篇:畢旅耶"

下一篇:11/8 禿哥生日

潘 瑋 2008-11-07 17:18:30

蟑螂是誰?

誰是蟑螂?

你不是要買東西給我?

你這個壞人ˋˊ

版主回應
不是你就對了=.=

我有說麻!?

還有,納的東C很貴欸ˋˊ
2008-11-09 19: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