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1 23:11:56伊涵

我很好

一個多月沒打網誌了...

 

看似處於閒置狀態...

其實是忙到不知道要打什麼=  =

 

 

11/5號過了

我又開始在期待12/5...

總覺得賺錢很辛苦,花錢很快...

 

之前一個月賺8千我可以存3千不是沒有道理的

因為我工作到怕了...

一心只想用幾個月的時間將錢存到我的目標,然後盡速離職

 

一份工作...我永遠不知道我能待多久

所以上一天班我就數一天日子...

數著數著...

居然也快5個月了...

 

我卻像個新人一樣

只有表面的三分熟...

 

同事說  因為店長對我太好了,從我來的那天都沒訂過我

所以我從沒認真過...

因為我的履歷上寫得洋洋灑灑還是可以找到下一站用我

可是我只是想要一個穩定的環境...

錢少沒關係  夠用就好

時間短沒關係  我只希望他們記得我還在讀書

但也許是之前的經驗吧  我總覺得...

當我學習好一切的時候 我已經是個準備離職的人了

店長或老闆感覺也只是把我當外人看...

 

雖然我找工作的運氣總是比我想中的要來得好

但是有過一次跌倒 為了防止下次跌倒受傷輕一點

我偷偷用手護住了身體...

 

但卻可能辜負一個善待我的環境

我突然間...覺得好愧疚...

 

我很好,

只是期中作業 還有複雜到靠北的MAYA跟平構的鹹蛋超人公仔設計

明天開始56日工作會很忙 然後實習時數還剩84小時=  =

除此之外...我很好!!!

也許可以  再掉個5公斤:DDD...

上一篇:立刻感覺到壓力

下一篇:忙什麼